晚安 。

12:16 AM


还记得很多年以前
我养了一只兔子 小小
她很小很小一只
一开始就很担心养不好
可是不知不觉就养了好几年
也变大只了 也有想说要不要换名叫大大
每次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都会和小小说
小小每次就会静静的听
感觉就像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 家里开始不能养动物了
我难过了很久
我跟小小说 我不能再养你了
小小好像懂得我说什么
用一种不舍得的眼神看着我
最怕的可怜攻势
可是怎么办呢
真的不的不离开小小
到后来小小开始不怎么精神
也不怎么理我
有一次还有要咬我的冲动
我也因为这样难过了很久
不管小小是不是真的想那样做
可是她还是有那样的想法
所以我难过惨了
也生气她 在她要离开前的那些日子都不理她
在她离开的那一天
我还是哭了
原来还是会想念她 舍不得她
和小小相处了那么久
而我很重感情
但是 是我亲手把小小送走
再怎么舍不得也只好压抑着
过后的日子也用了好长的时间适应过来
小小,你还好吗?
对不起,如果你那时知道了我不能把你留下的原因你还会想咬我吗?

很多年后
我才觉得以我的性格真的很多事情做不了
也可以说是做不了大事的人
感情用事
会在决定一件事后 又会因为某种原因产生很多的同情心
真的在我投入很多很多感情下去后 很难以抽身
巨蟹座 是真的还是适合呆在家吗?
我想做一个反传统的巨蟹座
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改变自己
很多事情看得太透真的更不快乐
所以偶尔幼稚的没心没肺会更好




有时候就是这样
我每次说人生有着很多很多的无奈
可是 我们不能做什么
我们只能继续往前走
因为 人生的路不能允许我们停下来
终点站在哪里我们都不知道
只有不停的走不停的走
间中会遇到很多人
会碰到很多事
让我们从中学习 长大
当我们到达终点的时候
看回去一路走过的路
会有后悔 会有庆幸
会有欢乐 会有泪水
再看看身边和自己站在终点的那位
会觉得 一路走来并不孤单
这段人生的路还是幸福的



明天就要启程飞往泰国了
还真的是完全没有旅行的感觉耶
只是小紧张
单单要买的手信名单都够多了
晕倒
希望一个礼拜里面 可以玩的开心
吃的开心 睡的开心
把这里的一切都暂时抛开







晚安啊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