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6日游 :))

12:42 AM


撒哇地卡!!~~
从泰国回来咯
真的有黑到 /.\

出发去泰国的那天差点睡迟
因为只调到一个闹钟
幸好弟弟有敲门叫我起来 紧张一下
然后昨晚就说服哥哥载我出门
可是早上一起来就看到他喝醉整个人醉在那里睡了 = =
不过就还好我弟弟还是清醒的 适合驾车
然后出门前就一直觉得少带什么东西
可是就是想不起
结果到鲍鱼菇家才惊吓一下 忘记带相机充电的cable
最后当然是叫弟弟送来
不然啊 真的不能拍多多照片了 (泣)

就觉得做飞机还真的是做第一排好
脚的位子够宽
不过很气的是后面的人一直推我的椅子咯
睡不好都 T T
然后就耳鸣到很严重 整个耳朵超痛
当下整个最想做的是拔掉我的耳朵 啊啊啊~~


 在飞机上拍的天空 

















到了机场就已经1点多这样了
一进去整个吓到














排超长龙 恐怖啊 人挤人
我们这种长的矮的就超吃亏
因为很多很高很高的外国人
有些头都不到他们的肩膀 呼吸都会困难咯 哈哈哈
 
是不是超高的
不过有几个外国人都真的不错好看
又厉害插队 唉 这种时候就是想念印度妹的时候了
因为不说你们不知 她最厉害就是挤啊 插位的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到最后时候 我跟那个外国人排同一排
还穿差不多一样pattern的衣服

我就假假问他where u come from?然后才问他 I first ok?
哈哈哈哈 他整个就无奈
我们从1点多等到3点多 站到累 挤到满身汗
然后回酒店的路上也严重塞

就这样又塞了两个小时这样
本来我们一进去我们的房间是有点小失望的
可是一连几天住下去 觉得真的不错下
价钱ok 服务ok 又有wifi 有电脑 有免费的tuk tuk
大致上都挺不错的 下次要去可以考虑这间
Platunam Pavilion Hotel : )

从酒店一路走出来很路边摊 早上晚上都有
然后又有24小时的便利商店
总之就挺方便的


第一天在泰国:

去了最靠近酒店的shopping mall (忘记什么名了= =)
去买了一件超便宜的外套
不管有没有穿到 买了再说~~~!!
哈哈哈
曼谷可以说是走不久就有一间 7-11
卖当劳也不错多
我们的晚餐就去了卖当劳解决
真的还是觉得我们这里的卖当劳好吃多了
那里的鸡肉根本就像是普通去外面买的方便鸡来炸
薯条也软软的 /.\
秃的鱼柳包也超小粒的
吃饱了就去参观一间5星级的酒店
鲍鱼菇她们本来吵着要借厕所的
可是进去就不好意识了 因为真的挺高级的
住一晚几百块 如果只是去住一天还可以考虑啦 哈哈哈
泰国的街道到了晚上就很少车了
店也都很早关
晚上就去了酒店附近的泰式按摩院
没有记错的话叫 HEALTHY ZONE
我们3个一起做了Thai Message
超便宜 1个小时才TB200 就是这里的RM20
而且不会很差 也挺舒服的
鲍鱼菇就舒服到睡去
回到酒店秃秃不要一个人那个“病床”
就和我们一起睡一起 还好床够大
3个人睡 还可以加多一个人 圆姐你应该要来的啦~ 哈

第二天在泰国:

早上就杀去了platinum mall 
那里的food court超多吃的选择
华人餐也有 西餐也有
吃完我们就开始血拼了
只可以说那里是不仅是女生的天堂
连男生 妈妈也会疯狂
便宜到你真的会控制不住乱买
最搞笑的是 鲍鱼菇就一直杀价
每进一间都会讲一句:lok dai mai lok dai mai
搞笑到.....重点是 当别人应回她泰国话的时候她就听不懂
还一直讲 : lok dai mai 啦 lok dai mai 啦 
哈哈哈哈哈
erm...那里一件dress才17块  
秃秃还一次过买了7还是8件 整个吓到我
普通的衣服 裤子 裙子15-20块这样
也算是比这里便宜了啦
男生的衣服也很便宜 
可是挺sad的啦 买回来还要给人家嫌
下次就不买了 哼哼  
我们还买了一个推的行李袋 和 一个超大提的行李袋
那个提的最后也变成拖的了 因为真的是有重到
真的可以说是买到停不了手
短短一天就花了300++


我们的晚餐


第三天在泰国:



早上就去了大家都说非去不可的chatuchak market
只有拜六礼拜才有开的好像是啦 我忘记了
(因为research不是我做的 负责参与罢了 哈哈哈)
今天的德士超便宜 好像是20还是30块 泰铢哦!!
因为那个德士老要载我们去一个地方先














卖珠宝?水晶?还是什么之类的 我也不是很懂啦
应该提倡游客买东西吧 我真的不是很懂= =
然后那个德士老就可以拿1liter的不懂什么东西
应该是车油吧 不可能事水瓜 真的很难懂 哈哈哈
一上车那个德士老跟我们了到很愉快
可是我们出来过后他看我们两手空空没有买东西
结果就脸色不大好看 也不怎么和我们讲话
现实叻这个人
不过好是好在他还有提醒我们背包要放前面
很多扒手 要小心
好啦 不应该讲你现实的 你还是好人一个
chatuchak真的很大 据说有5000以上的摊位
才走不久我们就热到不打汗
































也没有买什么因为又热 beg又重















特别的咖啡
最后草草结束了chatuchak的这趟旅程



晚上就决定去泰国著名的地方 PATPONG


本来我们以为传说中的tiger show 还是 pingpong show
是普通开放式的
哪里知道那个德士老跟我们讲是隐秘 非法的这样
他就建议我们去另一个地方 还说带我们去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觉得我们挺敢的
如果是坏人 要带我们去卖也很容易下
去到的时候我和鲍鱼菇不肯下去
因为真的很恐怖将 有很多男人坐在外面
我和鲍鱼菇就说我们不要去了 要回去
这个时候秃秃就有点生气的感觉
她就坚持要去 说来泰国就是要看这种show的
过后那个负责的人就说可以给我们进去看看情况先
要进去才给钱
德士老也很好 肯在外面等到我们看完为止
入门票一个人TB 500 就等于 RM50块 包酒
我们进去的时候节目已经进行到一大半
进去后就看到有人在那个小小四四方方的舞台摇
有拉乒乓球的 有拉彩带的 有倒水然后出来换颜色的
有写字画画的 有飞球的
最令人震惊的是最后一对表演者
真的震惊
后来回的时候我们多给那个德士老TB100
他真的开心到 哈哈哈 你人好 我们也人好
过后一路上就有小小不开心 就也没什么讲话
回到酒店后就有平复回来 哈哈哈

然后也去了泰国的Oil Message
是会比thai message来的舒服
我就一直有怀疑帮我按的那个是不是男的
因为感觉的就很像
最搞笑的是竟然还有按胸部的
不过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最后脚还被按伤了

真的笑到人脱牙 按摩可以按到这样的wor
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第四天在泰国:




第四天 就去了也是非去不可的地方 - GRAND PALANCE
我们全部就睡迟 整11还是12点这样出发去
到了门口 有个人就guard住我们说里面的人在念经还是什么的
说不可以进去先 叫我们先去坐船 然后去那个floating market
TB900 块是船费
很贵 还好我们没有去 原来其实是可以进去的
是从另一个门进 只是这些人要做生意 骗我们去别的地方
不懂有多少人受骗 还好我们因为贵没有被骗
所以下次要去的朋友就要小心咯 千万别被骗

就是上面这个人啦 要小心啊~~~~

入门票一个人TB400 衣服不能露肩 裤子一定要过膝
我们都是标准穿着
里面果然不同凡响 整个装潢给人一种很震撼的感觉

有很多都用有金箔做外贴 当然还有加镶珠宝

然后皇宫的走廊上有一面很长的壁画

一路走下去都是画 没记错的是有178副画
很对不起那些给钱团游得人
因为每当他们的导游在讲解的时候我们就快快粘过去听
导游解释的时候都会拿西游记来做比喻
:打到上天入地
整副画的内容就是争风吃醋的故事
重点是连画都是有镶金箔的哦

其他的那些宫殿建筑我就真的没有去研究啦

外观都让人震撼了 我想他的内容应该也会挺有趣的
有兴趣的话还真的需要画时间去了解一下


过后我们就去参观了一件博物馆 免费的哦
里面还有冷气 外面的天气是热到
进去觉得是对的选择


晚上就去了china town吃东西
终于有一餐是吃好得了
很多人一下这间海鲜馆
都是很好吃
尤其是这道冬粉螃蟹

回味无穷啊~~~~

3个人只花了TB100++
算是便宜的了

第五天在泰国:

本来要去pattaya的
不过时间不是很够
最后就取消啦~
就去回第2天去的那个shopping mall
继续买东西


过后也去了siam paragon逛逛
里面是多东西吃的咯
也比较高级的感觉
楼上也有很多名牌的店
她们说真的有比这里便宜
然后我们提着很多东西就推着那个siam paragon的推车
去siam center
就去找一间melt me


TB99块 真的不错吃
巧克力也好吃 赞!!
就很搞笑回的时候 就别人会一直用讶异的眼光看过来
拍些到 因为siam center是没有推车的
我们还在想那个guard会不会tahan我们然后罚款
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就把推车遗弃在siam center的门口
可怜的推车 回不了自己的家了

晚上回到去就忙着收拾行李
收到整5点

可怜的鲍鱼菇都被我们吵的睡不着
挺舍不得的
因为美好的时光过那么快

回来了会觉得还是家里的床舒服啊
我想念的小白兔 还有抱枕
可是回来就要收拾玩乐的心情做工了
真的是接受唔到咯~~~~~~~

这趟旅程总的来说挺开心的
就吃的很开心 也第一次在这里吃到了tomyam
原来味道还不错的
真的不试是不知道的
玩的也很开心 就大家不会意见不合
睡的也很开心 一觉入眠
买的也很开心 一个字划
下次真的还会想去 不过应该不会再买了
会多去走走看看当地的文化











期待下一趟旅程
: D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