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2012

10:09 PM



今天一放工整个人就累到摊在沙发上
我看保持那个动作有半个小时吧
妈妈还以为我生病了
后来就赶快扒几口饭 冲凉 就回房间躺了
可能有的人会问 都不懂你在忙什么
只能说 不理解的人就不能了解吧

这几天脑海里一直盘旋着一个问题?
到底我在为了什么?到底我可以做到什么?
到底我要怎样做?到底还需要多少时间?

可是真的理不出一个所以来

只知道 还不够 还不够 还不够
需要更多才可以
要相信 要坚信自己可以 那麼才有那个信念继续走下去
所以说 信念很重要很重要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不切实际
可是如果没有那个信念 你会觉得毫无目标

那天 回去扫墓
外婆就和我们说
扫墓其实用水果 包啊 发糕之类的就好了
就不要用肉的东西拜祭祖先
会对祖先不好
她也说了 以后她的话就千万不要用肉的
她死后要上天堂然后继续渡人
爸爸就说 傻的 你又知道死后会去哪里
可能都没有所谓的天堂 还是地狱
可是我就觉得 其实傻不傻不是重点
重点是 你有那个信念 那个心
记得外婆和我说过她梦过天堂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很多莲花什么的
就如果她有那个信念想要在生前做好事 死后也不想破戒的话
这不是傻咯 至少我觉得

某些亲戚不回去拜祭祖先
就说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话
不觉得这样很伤一些还在世的老人吗?
就她会想等她归西之后 是不是也会这样对她?

只能说 希望以后我们都长大了 都不会有这种问题

然后外婆就有和妈妈说我有没有男朋友
问我几时要带回去给她看
她怕她看不到了

婆你会长命百岁的啦 然后看我结婚 看我生孩子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