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LOVE 》

12:06 AM


《爱 LOVE 》
个人觉得不错好看
而且看的当下会有很多感想
看完过后又整个会当掉

整部戏,就是在环绕在3段感情,几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当然最让人忘不掉的是里面的台词 经典啊 感觉有好几句都有touch到

一个是富家公子,他有洁癖,却迷恋她的味道,想念她的好,想念她的外套,想念她身上的味道,大太阳底下草地的味道(不懂有记错嘛)。他说过最感人的一句话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的,如果不去拥有,就不会想念。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不是通常都说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也就是说 你不曾拥有过 所以会把他想象成很好很好 也造成了想念
里面的小朋友也说了一句很感人的话:你没有见过你爸爸,所以你不会想他,可是我已经见过你了,就没办法不想你
感人啊~有时候真的是这样 你还没遇上的时候就会用很多个理由否决 可是当遇上的时候什么理由都已经不是理由了 不是吗?

她是富商包养的女人,为了帮妈妈还债步付出的代价是她的青春与时间。其实她也不开心,因为有的也只是心灵的空虚。到最后遇上了他。他让她改变了也觉醒了,不再依赖别人生存。他在戏里帮他搽脚的那一幕,听到我隔壁隔壁的仁兄说:“有将好的男人吗 ” 听了后觉得几搞笑下 你是男的 连你自己都怀疑这个地球上有将好的男人吗 更何况是我们女性同胞 这一句话还真的是惊醒了我。
有时候真的,有些人想了一辈子都想找个有钱的依靠,可是却发现自己慢慢在遗失了自己。就真的要很清楚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不然一辈子的幸福就这样划上句号了。里面有一句台词但是不是记得很清楚,好像是:得到的不一定是想要的。
会不会有那么巧,你一直找的就这样静悄悄的来的你身边?

他是有钱可是却老的男人,拥有一切,可是到最后却还是挽留不了她的心。尽管他戴上老花眼镜,读出那一段段感人的字。不过那一段真的催泪啊~~~如果你愿意回头,你会发现我其实一直在这里,没有走开。很熟悉的一段字,一直在脑海里盘旋盘旋.........
我觉得我好像上辈子就认识他了
:我也觉得我好像上上辈子就认识你了
:难怪我觉得够了
真的从心里佩服写这个台词的导演 因为个人觉得以上的这个对话很有美感 xP

他有讲话是有些些口吃,但他很纯很善良很细心。当他妹妹去堕胎他在楼下大喊的那一幕也很催泪,就如果有这样的男朋友会觉得很幸福吧~还有啊 他和舒淇初吻的那一幕,隔壁隔壁那位仁兄又发作了,又不懂讲什么了,忘记了,不过我记得我是无言到干咳几声,人家初吻又关你事,奇怪叻,看戏就应该静静欣赏。

她是单身母亲,她努力工作,为自己,也为了孩子,应该也可以说她是女版混蛋,她的内心也有一颗受伤的心,她说过嘛:每一个混蛋内心都有着一颗受伤的心。你是混蛋吗?

她是富家女,只爱他一人。可是她被自己最后的朋友 最爱的人背叛,不过真的很难相信最后她还是原谅了他。搞不懂,就.......觉得正常人都不会吧...我很挑剔,我很难搞,我讲话难听,我常常脸臭,可是那就是我啊,我就是没有办法像你一样听话顺从又牺牲奉献,就因为我没有这么伟大,我就不配爱人,我就不值得被爱吗? <<这句也严重催泪啊,就很到心底去.....

她是她的闺蜜,她爱上最好朋友的男朋友,事后身边的家人用爱支持她让她重拾生活的信心,可以说她是没有错吗?她只是因为有一颗渴望真爱的心啊。

他是一个有着梦想的年轻人,对于爱情和梦想很执着。可是背叛了自己最爱的人。看了后会想说,是不是每个男生,在面对女生的主动,都会开始变得不坚定了呢?定力可能都没那么好吧。

       这部电影真的可以说是笑中带泪,看的过程有点点轻松又有点点复杂。不过我就不是很大敢哭,怕吵到我隔壁的安哥,死命压抑着,真的是。









就算在恋爱的过程中有伤痛有眼泪,回味起来还是很幸福的。









嗯....谢谢某人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对啊,虽然..曾经很难过,很痛过..但回想起来的时候,难过的事情,我都不想去记得了..只想回忆着那些开心的日子...
    虽然是这样说,但回忆起来,虽然过了那么久,心里还是会留着那么一点丝毫的痛...有时候反而还蛮害怕去回忆的,因为一旦开始回忆..就代表..你又老了很多..就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触...

    我不知道面对女生的主动,自己是否还能坚定.因为我没尝试过,哈哈,也不会有这种事发生啦,哈哈~这些事只会发生在帅哥身上啦,哈哈~

    最后还是一样,希望你一切顺心,加油!

    ReplyDelete
  2. 也是 难过过去了就开心的来临
    回忆当然还是最美的
    哈哈哈未必啦 人品也是个重点

    一样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