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 。

9:47 PM

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分享过这样一段话
"其实女生并不是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发脾气,
 她只是故意想要耍耍脾气希望那个他会哄一哄她"

对啊 有时候就真的是那么的简单

有些人总埋怨为什么他的她总是为一些小事发脾气
可能到最后他们也没搞懂女孩子的一些小心思
总会说着 "为什么你对我总对别人不一样 为什么只会对我发脾气 对别人却好好这样"
可是他们没搞懂 会这样 因为是 你 啊

所以真的为什么老爱问为什么?
就我来讲 我不是很爱回答当人家问我为什么
如果你一开始就不能了解 那么答案也没有意义了吧

以前 总被说:"你脾气那么坏 没有人可以忍的到你"
                         "你做莫就不像别的女生一样"
                         "你........"

所以当看《LOVE 爱》的时候真的觉得很touch到
我很无理取闹 我常常发脾气 我就是没有办法像其他女生一样
撒娇 装可爱 可是这就是我啊

不过现在 自己的也不那么常发脾气了
就明明很想很想发脾气 可是又觉得...
还是算了吧 找不到发脾气的理由

























小幸福是
我和你一起走过了每个岁月每个阶段
一起经历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
一起看自己的孩子从婴孩到结婚
最后一起变老 一起享福 一起回忆往事

很喜欢的一段话
"年轻的时候总是在想老了以后会怎么怎么样。
没想到 这么一个转身 一辈子就真的就这么过来了"











小幸福小幸福小幸福小幸福
不知不觉就写了一堆 "小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不好意思哦,都好久没来看看了~
    "年轻的时候总是在想老了以后会怎么怎么样。
    没想到 这么一个转身 一辈子就真的就这么过来了"
    这句话,还蛮有感触的,有时候来的我们都不知道怎么会那么快...
    我就这样25岁了,我也没想到,当时在想东想西的时候,还17,18...
    我曾经也因为她的脾气,也因为自己的脾气,搞不懂很多事..其实原来一切都那么的简单..
    欣,你一定要继续加油..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你小小的幸福,加油!

    ReplyDelete
  2. 不会啦 没有什么不好意识的
    还要谢谢你叻 都那么用心看 然后那么用心的回复
    对啊 时间过很快的
    你也一样啊 用心找到你的小幸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