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MD 男朋友

4:00 PM

以前啊
就算在恋爱的时候也会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就可能圣诞节 情人节 生日 跨年
就都会想和朋友一起多过想和爱人一起
所以就真的每一次都是和朋友一起过
(拍写啦 就真的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我以为每个人都一样
又或则我和bitch一样
可是原来真的就只有自己那么奇怪
最近才真的深刻体会到
大家都忙着谈恋爱 陪男朋友的
感觉就像电视剧的剧情

: 对不起哦 今天真的不行 我要陪男朋友

: 对不起哦 男朋友突然找我吃饭 不能陪你吃饭

这种时候就会想骂 : QNMD 男朋友

是不是一恋爱的人就是这样
男朋友前男朋友后了

真的就突然那种很寂寞的心情完全涌完出来 
不过那只是一闪而过的想法

起码 我不需要卑微的迁就
不需要静静的等待回报的爱
不需要担心一大堆该担心的问题

一段感情 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亲爱的女孩们
爱自己多一点
对自己好一点
难道你就不会心疼你自己这样吗?


大姐 我真的不是吊给啦 ~~~~~~~~~~~



某重色轻友的人 凉茶真的收买不到我叻
所以今天明天都不好跟我讲话 哼!!
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




今天听了一整天 "一个人不可能"
真的越听越好听

一个人没有方向
一个人闷的发慌
谁懂得我的疯狂
谁会一直在我的身旁


<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你是海南人嗎~我覺得hor~海南人都比較重朋友~我自己也是~~:-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