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12

9:44 PM


昨天 老板说了一些很有道理的话
虽然他有时很无理取闹
不过 不能否认的是 他有时说的话真的蛮有道理的
有时他会说很多很多的废话 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
坐了整粒终都没有一个重点 多数是听他发牢骚
但是真的 有时候听他说话 真的会领悟很多
有好几句都很有道理
怪不得大家尊重她多过老板娘
凡事皆有原因

自认是一个对理想抱着很大期望的人
所以总是很欣赏那些很厉害 懂很多事情 然后很有想法的人
就很想从他们身上学到那些我没有的东西


男生通常都是用眼睛去看女生
女生在男生眼里 通常分很多种 就像食物一样 :

好看 但不好吃 ,好吃但不好看;好看又好吃,又不好看又不好;

美丽的女生的确很吸引人
只是 30岁 40岁 以后呢
青春不再了 那你还剩什么?

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美丽
只可惜 美丽并不长久啊
而且现在到处可见美丽的女生
又或者 现在你美丽 几年后 被你更年轻 更美丽的人又冒出来

对我来说要做就做一个有知识 有见识 有能力的人
所以很努力的想不断的增值自己 想学多一些东西
纯属个人观点啦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想

不过总觉得自己真的很不符合这个年龄的人
懊恼







你 想当个怎样的"食物"呢?
怎样的"食物"才能绑住你的"胃"呢?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发觉,你总会想很多,到底有多少这个年纪的人,会想到这些呢..
    很少人会这样好好的过滤,好好的想过,就连我自己,有时候都觉得每一天的生活都好虚假,完全感觉不到真实的存在..我就没办法像你这样,能把自己心里想的都写下来...我也会想想,到底20年后,我到底会怎样呢? 但是一转眼就是20年后,在回想现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