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12

10:39 PM

很快的,3月也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了
过不久就到秃秃生日 然后啊圆生日 就到我生日了
不懂为什么 今年的生日觉得特别怕到
就...嗯..不懂叻..就觉得怪怪的

从旅行回来后不知道为什么
可以说晚晚都很迟睡
可能是在那里习惯了吧 还挺想念那里的生活的
早上起来 然后玩 吃 喝 买
而且不懂为什么就觉得那里晚上都会比这里安全
就很像1,2点多走在路上都觉得很安全
这里的话这种时间你试试看去走
分分钟不是被打枪就是被拉去后巷了
还有啊 挺想念晚上喝着酒吃着薯片的那种感觉
可惜啊 鲍鱼菇不喝 不然更畅快叻~
有句成语叫什么共饮什么的了

啊!当然还有按摩 真的让人不得不怀念那种每晚按摩的感觉
还有第一次吃的芒果糯米饭 真的无敌好吃 我是指那个芒果
好想再吃咯~~妈 我要吃芒果 > <
跟那天被骗的 “芒果番石榴” 根本就差很多咯 讨厌!!!

是时候醒来了~~~~别再holiday mood了!! xD

------------------------------------------------------------------------------------------

回来工作后 就觉得很压力
别人给的压力 自己给的压力
今天lb谈了 可是事后就觉得很后悔
因为不值得 她让我觉得不值得
给我感觉的这是一句暗示性的话
有伤到我其实 就觉得很卑微
而且 自己那么辛苦 何必呢?别人可能会有感激
可是更多的是别人会觉得是你本就应该那么做
其实 他们没有想到 也没有看到我们尽心尽力的时候
只是会想 我给你这样 那你就应该那样
我明白老板的心态  只是 老板有了解我们的心态吗?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受人钱财替人卖命

有点小累其实 真的觉得这样的人生很累
有没有不坚强的理由?





人生其实简简单单便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