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8:32 PM



我想说
我没有数臭你
我没有装可怜
我没有要人家同情我


他们都知道真正的事实
我不会去扭曲什么

理解我的人会理解我的做法
不理解我的人我也觉得不用去勉强

所以我为什么还会要去扭曲事实?

今天很想很想跟同事讲
才想要讲 整个都快哭了 才和同事说还是不说了
我就真的觉得很难过看到你这样
而不是我要博取同情还是什么
我就只是真的自己很容易哭
我就只是真的控制不到
我就真的真的没有在装可怜
我只是真的没有办法自己收着
我又很怕和她们讲
等下她们又讲还没大结局阿
像“爱”那么长篇
所以咯 你觉得我可以怎样叻?
我不写我要做莫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泄管道
有些人选择喝酒 有些人选择抽烟
有些人选择吸毒 有些人选择忙碌


而且我觉得可不可怜不是这样拿来比较的
况且 我就真的没有在演可怜
只是自己的心情
我不懂 在我自己的地方写自己的心情怎么了
我不懂错在哪里


唉 无奈
叹气.........................

看来这里也容不下我了




无奈啊 无奈
人生总是充满着许多许多许多的无奈
有时无奈到也不想解释了
我不喜欢解释 既然你觉得是 那就是
有些东西表面看起来是这样
可是其实里面藏着许多你不知道的事
如果你了解你会知道 你会体谅
可是 如果你真的不了解 你就会埋怨 就会乱下评论
如果你一开始就选择不去了解 那就永远不会理解


你...................
唉 算了 我也懒惰说了

不是什么东西都要说是为了别人
其实很多东西不是为了别人我们才肯去开始
我们不是应该有那个使命自己去开始吗?
如果一直去说是为了别人为了别人
有意义吗?









你...........................


嗯 算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