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 游记

9:51 PM


5月飞来咯~~
是快到没有感觉咯
做莫好像以前在读书的时候觉得时间过的特别慢
现在做工就会觉得 : 诶?5月了啊现在?

简短的更新下短暂的云顶之行吧

话说 就知道那天要很早出发嘛 凌晨4点
然后前一天晚上就严重谁不着啊
隔一天他们打了好几通电话来叫我起来
真的是怕写啦~~~我睡觉就真的没有开声音的

大概430这样他们就到我家了
(还骗我说莫莫没有去叻 切切)
还被分到坐中间的位子
知道的啦 两个重量集的要各坐一边才可以balance嘛
所以我就只能乖乖的坐中间 是没有挤咯
不过一度还真的挤到...最后问他们做莫你们男生的脚不能关着的咩
他们接下来的答案还真的让我笑翻天 哈哈哈哈xD

路上的车是少到 也可以说是没有啦
一路上大家也没有睡觉
我是很想睡拉 可是他们就瓜瓜叫
讲说人家才刚开始驾车就全部睡觉 很闲的叻 还有那么远的路
很啦 很啦 不睡就是了嘛 =(
就开始聊天 互相分享一下 莫莫的宿舍就真的是精彩到
又搞笑哦 不过我觉得那个送到嘴巴的“菜”不吃真的可惜诶
哈哈哈哈哈 其实他一直在心里am dui 早知道吃早知道吃
还有一些鬼故事啊 真的是
一路上可见在云里面穿插很多雷 恐怖的都
难道是为了428而开的场白?想太多诶
不过真的 我一度还以为会下狂风大雨 因为真的那个雷像画画将

中间的废话就可以跳过了


没有错的话差不多是9点多到达目的地
是没有冷啊喂 抖都我都不会啊
死莫莫整个lc样就讲 你不要一直讲冷就不会冷了
奇怪叻 真的 这种话骗小孩子还可以啦
我就真的没有看过吃将大的人还真的去信




去看了一部还可以接受的电影
很梦幻的感觉
某人还是第一次看叻


一起去游玩的朋友
去玩肯定要拍多多照片咯
年轻人本性啊~~


本来想叫一个马来女同胞帮我们拍大合照得
结果她越叫越走 真的是
没有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心哦


早上冷到半死
过后又晒到半死啊~~~



很喜欢这里的风景啊
很像以前看的故事书里面的糖果屋
哈哈哈哈


不可以抱那么紧哦可
体谅我们单身的心情


大合照 
在垃圾桶上拍的
哈哈哈
谁叫没有人愿意怕我们啊



rocker~~~~!!!







突然间很大雾
在划船的人都看不路咯
可惜啊 大型和小型的云霄飞车都在维修中
不能玩 = (


旁边那个包脸的偷瞄我们的照机哦





到了晚上就开始为要进赌场做准备
从第一个门开始进攻 莫莫先进
后来到敬方 结果就直接中block 连我们也一起中block
敬方啊敬方 你那个长不大的脸还真的带塞我们咯
看那个老安哥脸莫莫就帅将走进去
不过因为敬方够岁也可以进去
最后剩我们3个往第二个门前进
我们就叫伟明先进 怕等下他跟我们一样进不到
然后当然他要成功进到了
又一个老人脸 哈哈哈哈

后来我和雪妮就是看看进去
走到下楼梯本来松一口气了 以为进到了
结果还是被攀了出来
算了算了 往好的方面想 谁叫我们长的那么的幼齿呢
哈哈哈哈哈

后来有遇到朋友 还被讲穿到老水 然后像中国鸡
QND的中国鸡
他们就讲我比里面的中国鸡好多多声
哈哈哈哈哈

在他们沉迷赌博的时候
我们就一直闲逛 无所事事啊
最后他们出来后 就说叫莫莫试看带我进去 看会被block吗
莫莫就一直叫我 拉住我 拉住我
不要假假一直怂恿叫我拉你的手哦可

进去过后整个感觉 就 “哦 原来赌场是长这个样的”
然后莫莫就很耐心的一个一个解释给我听
又教我怎样看那个电脑
我就一路 “哦” 住去
其实我一直就看不到银幕 因为没有戴眼镜
他讲到将辛苦 我就肯定要敷衍他嘛
后来回酒店后才有跟他坦白 其实我根本就看不到
他直接气到骂三字经  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 后来出来就有骗他们说我们中了25倍的那个轮盘
最后因为莫莫去抽烟 我不会玩 就输完去了
结果他们就还真的相信
唉 莫莫 我们真的可以去从演了
天衣无缝啊~~~

晚上大家又跑回房间赌过
雪妮一家赢四家啊 真的是旺啊





然后就拍了很多照
也发生了很多睡觉的趣事
真的是笑惨
而且就是真的很难想象5个人怎样挤两个单人床
伟明真的是强啦!!!


一大早又起雾了
整栋first world hotel都快被盖完咯



看 我帮你们拍的结婚照几美


我的罗汉鱼头  哈哈哈哈


过后 我们就起程往吉隆坡出发咯
去敬方的宿舍玩


几不错下敬方的公寓




在无聊中的他们

差不多逗留到两点多我们就开始准备出发回家咯
一路上也发生很多趣事
不过都是废话啦~~
哈哈哈哈





蛮开心也蛮有趣的一段小旅程
可以开始计划我们的下一个旅程了~~
xD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还是一样,很羡慕你的生活,其实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我呢,工作,上课,回家,最多也只是跟同事朋友看看电影,吃个饭..多数的时间呢,都会喜欢躲在房间里, 可能是我自己没有计划吧,哈哈,可是要像你一样有一班能陪你一起走走玩玩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大家个忙个的..很多时候,都要学习只有自己一个人得时候...

    要继续保持这样下去哦,因为那些是很珍贵的回忆,很珍贵的友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