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然 处 之。

11:16 PM





相遇 ,相逢, 结束。
不要太刻意 不要太执着 不要那么纠结 淡然处之就好 。



难过难免
但是别人未必看得懂你的心情



就告诉自己 其实就真的真的还好
我可以接受


有时候我不明白 为什么 很多人 喜欢对我生气 对我脸黑黑
然后又只会对我做出一些对别的人又不敢做的事
我真的想不通 想不明白



算了 放宽心 放宽心








其实这篇东西想锁起来
可是 才发现原来我锁的文章连我自己都开不回进去
真的懊恼 (呜)

唉 以后都不能锁了 
要学写文言文了 哈!


cheer up!!



















是逞强或坚强 委屈都自己扛 我以为那是一种退让 是一种善良

人们总是 “以为这样 以为那样”
却没有真正去搞懂。



我 以 为。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就像你说的,要学会放宽心一点..这样呢,才会舒服点,难过时难免的..我们都是人啊,不可能不会有感觉...
    但是难过完了,就要继续前进..

    我之前有用过
    http://apps.kerthis.com/encrypt-post/
    我用这个来锁着的~你可以试试看用..

    以前的我,总是对很多很小的事情,都很执着...
    原来我那时候会过的那么辛苦的原因,就是太过于执着..

    你要这样咩,写文言文,我看不懂的列,我很差的~哈哈~
    别以为了,好好做好自己,范雯欣,你Ok的!
    我能说的,就只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