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他 06、05。

9:00 PM




我喜欢看星座分析
因为 有时候看到一些关于自己的星座分析
会顿一下 然后嘴角抽动一下


有很多巨蟹座分析说:

巨蟹座很会装,受伤了还装得好像没事一样,其实已经心如刀割。不懂他的人会觉得他是开心的,懂他的会看得出他那笑的苦涩痛苦的,笑容是假的。巨蟹真的很傻,明明就很受伤,巨蟹也因为理智所以坚强。他习惯自己疗伤自已哭,此刻如果没有信得过的人,一个肩膀依靠,那只有靠音乐帮自己痊愈。喜欢傻傻的去观察一些事物,不喜欢去一些娱乐会所,假日他们宁愿在家里睡觉,或者上网,或者看书,他们是很乖的,从来不想让父母去为自己做什么,他们都喜欢自己去努力,都喜欢自己去闯,有什么事他们都憋着,不要关心他的人知道,因为怕麻烦他们。经常口是心非;安全感不多;有点感性;有些话即使害怕错过也不说;常常被人骗;小敏感;小洁癖;小心软;害怕受伤;总说自己不孤单,其实很寂寞;对陌生人冷冷的,熟悉后就嘻嘻哈哈;总表现的很坚强,其实很软弱;总被人误解,却不愿解释 。巨蟹座有时候很神经质,前一天还很热情,后一天就很冷淡了。巨蟹座在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喜欢安静,不爱说话。要是你足够了解ta,请在这時候不要打扰ta,要是你打扰ta,ta搞不好就蹦出几句让你呕到家气到家的话。ta不想说的东西,你问再多也没用,ta要是想说的,ta自然会告诉你.这就是巨蟹。


对啊 这就是巨蟹座
就好比 那一次 她们说好了要去喝茶要打给我
结果临时打来说因为家很远 这个啦 那个啦 叫我不用去了
我嘴上说 没关系啊 没什么啊
后来 印度婆和他男朋友提起这件事 她就很愧疚
因为她男朋友一直和她分析了巨蟹座被冷落的心情
MR.L巨蟹男啊 还是 你了解
所以说 有些人觉得 星座分析很无聊
可是其实 星座分析往往就让自己更看清自己 也让你更了解你想了解的人
现在的她 一定很难过很难过 一定睡不着 一定睡不好 一定偷偷在被里面哭
因为 她也是巨蟹座。

这就几天连续down到没有力
从做工 到 回家
但是今天莫名的难过 难过惨了
想哭惨了 可是找不到一个可以让自己哭的空间
我也不懂几时跟哥哥感情那么好掉
然后打给他的时候 就边说边想哭 就一直忍着
有没有试过那种眼泪在眼睛里面打转的感觉
其实 有真的去试流行花园里教的那一招 ---- 倒立
可是 都骗人的 女生根本都做不到倒立

一直以来 我都知道自己说话难听 塞人像不用本 安慰的话也不会说
我从来也不把这些缺点放在心上
不知为什么 今天 特别讨厌这样的自己
讨厌自己一直在自己设定的程序下生活
讨厌自己一直有讨厌他的想法
可是真的控制不来
我知道 我知道 不应该 是不应该 可是我控制不来
我尽量了 可是每每一想到 我就很生气 很心痛

原来背负太多 就真的不能为所欲为
做什么决定前都要想很多很多

人生啊


无奈的事情总是无所不在

开始害怕 害怕 年龄越来越大
其实 让我最怕的 是那个 大家眼里所看到的幸福婚姻


























深呼吸 深呼吸
这种时候最适合来一罐啤酒
干杯!!!!












我其实会很喜欢你的 小他
可是 现在你 会 怪我 吗 ? 小他....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