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新

7:25 PM

嗯嗯~~~~太久没来更新了
大致上有两个原因
1。我的生活很枯燥 不是做工就是在家睡觉 所以也没什么好分享的
2。我真的有点小忙 每次有心情想个更新的时候确碰不到那个时间

今天终于终于有空了xD

最近有觉得自己很那个
感觉自己就像是个祸水
我会毫不保留的对你好 如果你对我好

那天妈妈就说 那么多人一直对你那么好
你不会觉得不好意识的咩

我没有回答。

就...对呃 这样别人一直对我好
可是我又不能回报什么
感觉不是很好

就真的真的觉得很抱歉


那个时间真的还没有到
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时间



最近钱包要开始破洞了 呜呜
哪里有part time做哦?!!!

那天生病了 去看医生 虽然不是那种大病
可是还是希望有mc可以在家休息的嘛
结果去到那里 医生 就说
D : ada makan ubat fever tak?

ME : Tak ada!

D : ok . mcm biasalah i bagi u ubat flu ,cough , .....

ME : Nak minta MC

D : I tak boleh kasi u MC sebab u tak fever . You tak boleh marah i kalau i tak bagi u MC .
      I sini panel , nak kasi MC then i kasi , bukan u NAK then i must give u

ME : Tapi i memang tak sihat , pening la .

D : Then u ambil leave la.

ME : .......  (WTF DAMN U BITCH DIU)

D : Keluar tunggu u punya ubat (不屑的语气)

整个就很气 做莫鬼发烧才可以有MC哦 你奶奶的
后来同事们就叫我不要去
send了个email拜托老板批半天MC给我
结果他没有理我

去你的 ngiao鸡pek老板
人家MC帮你做半天又可以哦
真的是 丢






嗯 还有很多东西要分享的
不过现在要出门去了

有空再过来

拜!!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