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aBa Day :))

1:25 AM


今天是父亲节
嗯 感觉大多数人对父亲节没什么感想

就好比我们家
早上叫他们起来吃早餐
结果到最后也只有 我 妈妈 还有爸爸去吃
然后 一连下来也没有看爸爸讲几句话
怪怪的
如果我以后的另一半老了也是将的款
我想我会吐血咯
就是一起吃饭 当然应该要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静静那样.....就感觉......不懂叻 不会形容

我的爸爸是一个 有时让我很讨厌 讨厌到很底
有时又让我很心疼得人
可能在我眼里 他就是那么的不顾家 不顾我们
可是有时看他工作那么辛苦 就还是很心疼
就才40几岁 走路也走不大好 眼睛也看不是很到
白发也长特别多
有次帮他染发的时候才真的觉得 这个人 真的是老了
就老花嘛 然后也不会说自己花多一点钱买一副好一点的眼镜
就只是普通去买了一幅很便宜的老花眼镜
不过戴不久也就没有戴了 因为他说很重的槊胶味
好啦 就会带他去买 可是就他的别灯 你要叫他去 很难咯


每次和妈妈说我不喜欢爸爸的时候
她就会跟我说 不要这样讲 你要想一下以前你小的时候阿爸几疼你
就说 我读幼稚园的时候 妈妈不懂做莫没有空帮我绑头发
结果绑到一塌糊涂 去到幼稚园刚好又拍班级照 头发是乱到
然后我就是一脸哀怨 猜猜哪一个是我吧 哈!
证据如下:




然后一起幼稚园淹水也是他抱着我出来



然后一路把我养大 虽然我真的脸青青 感觉营养不良
但是那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
好啦 是我错了
我不应该有那样的想法


以后也真的可以放心
因为我和哥哥都长大了


最后就是 祝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你们现在最需要的是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

--------------------------------------------------------------------------------------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看来 明天又是不怎么美好的星期一
对不起啦 星期一 我也不想那么不喜欢你的
> <








放宽心 放宽心
平常心 平常心








要去培养睡觉的情绪了 晚安阿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