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9:53 AM



其实 很多事情我们都习惯性用没关系去作为句号

对于我来说 什么大小事 你只要给我15 - 30分钟
我就可以忘记掉
所以不管我几不爽 几生气 几难过
到最后还是没事了

那天有跟戴伟明聊到
原来真的 年龄越大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
可能还是有很多 但是 很好的 真心的 又有几个?
以前一路走来都有着很多朋友
到后来 走的走 散的散 变的变
但是 很庆幸 到现在还是还有那些一直不变的朋友

可能 偶尔不爽过

但是 友情就是这样不是?

如果因为一点点小不爽就不继续做朋友
那么这样的友情不是很廉价?





我很珍惜你们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包容我的脾气
包容我偶尔的小任性
我的海南癫
谢谢你们会听我发牢骚
谢谢你们总是对我伸出援手

我知道你们懂我的


我的字典里面是
对我好的人 我一样会对回你们好
对我不好的人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以德报怨


接下来我的人生道路
还是希望有一样的你们陪伴着



爱你们哦<3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也会一直在你身后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是拉 不爽你的时候我会跟你讲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