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这件事。

11:11 PM



以前看戏总看多了这种结婚时说誓词的画面
但是 亲眼说看 亲眼说听的时候 那个感觉特别不一样

新郎握着新娘的手 当着大家的面读出誓词



“我愿意爱你,尊重你,保护你,像爱我自己一样;
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贵或贫穷,健康或疾病,
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对你忠诚,
直到永远.......”





新娘的手继续被握着 也读出了誓词





“我愿意爱你,尊重你,保护你,像爱我自己一样;

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贵或贫穷,健康或疾病,
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对你忠诚,
直到永远.......”




在读誓词的时候
有温柔的微笑 有深情地眼神 还有 那把 哽咽的声音


在场的我 其实 心情是很.....
内心既然出现久违的涟漪 就那么......一下
我被那个充满爱的微笑与眼神感动
不知为什么 当新娘用哽咽的声音读出誓词时
我整个人也很想哭

对不起 本人很感性 很容易被感动

那个时候我在想 永远到底有多远?
一个人对你的爱持续多远?
5年?10年?20年?还是直到你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他还是会用那温柔的微笑 深情地眼神 对你说出
:我爱你

永远阿 其实我不相信永远
只是如果真的有人那么对我说
我真的会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动
很受落的一句话 :永远






有些人觉得新郎跟新娘不般配
可是我觉得 其实 样貌重要吗?
有一天 你会老
你希望找一个样子很好看的人
还是对你很好的人?
新郎也是用了真心追了新娘好几年
所以 这样的男人 已经是最好的人
他的善良 他的好 早已胜过一切



其实 不管 在别人眼里 他多么的不好
但是 只要在你心里 他永远是最好的 就够了。


幸福的定义取决于你怎么想。
幸福,这件事。






















我很想 有那个机会 对以后的他 对出这样的誓词

:我将爱你直到永远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