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记。

8:12 AM



读书好 读书好
读书不问迟或早
人不读书好像瞎子看不到
知识无价 学问是宝
读书好 读书好

看 连儿歌都教人说读书好
哎哟 坦白讲 虽然我觉得行行出状元
也未必要读书才是可以做大事
但是 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继续下去我的读书生涯罢!!

那种吃面包的日子又回来了
好吧 看我怎样瘦回去!!


话说 第一天上课是在星期五
然后下到去都整7点了 嗯...我是6.30上课的
去到全部人已经到了 拍写啊> <
一眼望过去 前面的位子已经没了
只好乖乖去被最右边最角落那个位子选吧

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怀疑我的眼镜到底是不是假的
竟然完全看不到前面老师写的东西
就在我很是懊恼得时候
隔壁隔壁的同学就说:你可以看课本第xx页
我就应说:呃 我没有课本哦
然后尴尬的事情来了:nor,这个是课本来的
(他指着我以为是练习题的书)
这时前面的同学也很好心的转过帮我翻
我整个尴尬 因为我觉得很傻 很想有一个墙给我撞

后来隔壁隔壁的同学又说了:你要抄老师写的也是可以
我:呃 我看不到白板的字.....

对不起啦 我知道我很麻烦

过后他就干脆移过来我的隔壁 就他抄老师的 我抄他的
而且字还挺秀气的 害我真的想我我的字埋在地底下
永远不要给它曝光!!!!!

后来前面的同学又把刚才我迟来没有抄到的notes给我抄
感动到我
隔壁的同学也很好一直问我不会
当我摇头的时候 他就很耐心的解释 连老师highlight那里他都很耐心的告诉我
好人 你们真的是好人!!!

虽然我真的不会表达 但是 我内心真的是10分感恩

第2天去到 也是迟到  坡地是真的很鬼塞车
这次是坐左边的最后面 我跟后面蛮有缘的
今天遇到的人也很差 又不给我看
这种时候就特想念昨天那两个家伙
唉 好人不是会每天给你遇到的

而且 我明明听到第一天坐我隔壁的人 
说一粒巧克力给我吃
靠 隔壁那个死人头自己吃掉
切 以为我听不到?耳力好的哦可。



还有就是阿 全部同学好像都有自己的朋友
然后都很一大班 感觉自己很像细小的细菌
根本看不到那种 > <



有时候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跟陌生人相处
就是怎么说 别人跟我说一句 我就才应一句
然后最厉害的就是轻轻的微笑一下
我在想 别人会不会觉得我怪兰哦
老师讲笑话的时候 即不大笑 有时还直接不笑
不然就是不大讲话 然后就是普通微笑

哎哟 人家真的不是 > <
就说我内向了没人相信我都
切切~~~~~



今天真的很鬼傻
我以为830上课 就630起来了
那里知道 天啊 930才上课
什么东西到底 我一直看错!!!









读书 可能每个人都不喜欢
而且我也真的是不喜欢
但是既然开始 当然 要努力把它干掉!!










我不大会表达 
但是对于照顾我 帮助我的人
我内心的却的却感恩到极点。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