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生日快乐!!

10:56 PM




好啦 好啦 我知道我知道
欧巴桑嘛 老女人嘛 ><
只是跨进一小步而已噢可~~~~~

21岁真的没有很期待 很兴奋 很开心
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啊??
就一直会觉得 “惨了 老了 老了”
然后别人就会说 “那里会老哦”
哎哟 就真的那种心情只有自己才能明白咯

想当年 还是时常被别人误以为是14 15岁
然后心里就很高兴 长得年轻就是有这种好处
现在去那里找这种机会 哎哟 = (
现在被人讲25 26岁就有拉 伤心
真的不想从那个幼齿的记忆里醒过来!!!

为了弄生日的东西搞到我都精神紧张
怕买少东西啦 怕东西不够吃啦 怕不好吃啦
让我最怕的是 ...... 我的房间够不够整齐给那几个家伙进来
所以之前就一直确认 再确认 他们是不是真的要过来睡

当天真的是一个两个将早来的
人家刚敷着面膜准备要睡一下就跑来了
我要换衣服他们还一度不要从我房间出去

后来被我妈妈拉去帮忙挤橘子汁
谢拉谢拉~~你们也知道我忙嘛 哈哈哈
当然就是也有帮忙我排这些东西 还有弄水啊
还有还有 帮我切那么大粒的西瓜
不过38鸡 叫你切哦 不是吃哦 

但是还是要说早来的你们还是有好处的 爱死你们了!!







这个无所事事的人就坐在那里等吃 
真的是
好啦 算了 忘了你们都是客人
哈哈哈哈 


我家人很拍写都
全部跑去里面吃
都是有内向的种子



还有忙着吃的大家
真的担心你们吃不够 然后怕买不够
不过我妈妈她们比我更紧张
就是怕你们吃到不好吃 
希望何你们的胃口拉
有什么要投诉的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妈妈 
我不受理哦 哈哈哈哈




很诡异的照片

后面的人谈话的表情很凝重
敬方阿 你拍的好照
叫你帮我拍美美咯
结果全部都嘛嘛地~~~~~







那时那些年你追不的女孩生日你帮她点蜡烛
我那么重要的一天你也帮我点蜡烛
我是不是觉得在你心里我跟她一样重要??
哈哈哈哈xD



还有要谢谢我的同事 
因为知道可能这次是最后一年大家一起的快乐时光
所以 谢谢你们过来
让我们的回忆又多写了一页
在公司有很多不幸的事 但是 还是很幸运的我们特别的团结
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谢谢一直以来那么帮我 照顾我的你们 : )



当然还有在我的路程中一路参与我人生的你们大家
虽然在早之前发生些小小不愉快的心情
但是 快乐的心情很快就把那个小小小小的污点盖掉了
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要讲我做作了是不是?我懂你们的
不过我真的很庆幸认识了你们
虽然你们真的很幼稚 但是我实在是很愿意陪你一起幼稚
即时到了我30岁
我想说 :有你们真好。

哦 对了 真的忘了说
我妈妈也特别称赞了 戴伟明 和 雪妮
说他们很主动帮忙
然后还有38鸡也会做一点
她就问我你们是不是在家有帮忙家人做的
我就说:没有 他们假假在你面前表现的
哈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被称赞长得漂亮啊 长得帅阿 
很多很多拉 真的不想告诉你们
我知道你们肯定会飞起来





还有最感谢我的妈妈
因为她从早忙到晚
就是为了帮我煮东西
虽然 我真的不会表达我的内心真正的想法
但是 真的很谢谢妈妈
希望你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3



超特别的今年
因为多了一首马来新年歌
然后第一次那么多人唱生日歌给我听
有点小害羞 o///o

人家说生日可以许三个愿望嘛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 希望所有家人,认识的人都健康快乐
是谁在那里喊我虚伪了??!!!戴伟明一定是你咯
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考试每一张paper都可以及格 不想重考拉 ><
又是谁在那里喊男人男人的??!!!感觉好像很多人都在喊= =
ei 我真的没有很饥渴叻
最后一个愿望 ..... 希望可以愿望成真 。





吃完过后大家都跑进来看恐怖片
应该是《MY BLOODY VALENTINE》
哎哟 我在后面忙你们就在这里看戏
还看到个个脸色那么凝重
有那么好看咩?
死ahbong还一度在那里喊




真有那么好看咩 三八鸡?
做莫你看到盖嘴巴??????????


后来那几个在我家睡得家伙说不要睡觉 要看戏
就选了这套《人形蜈蚣2》来看 人家讲要看《第一次》又不要
过后后悔了是不是

真的很恶心的一套片
他的第一部比较有内容
第二部就 这个变态杀人魔真的很恶心阿!!!!!!
结果大家看了都吃不下
然后一直在那个嘴巴黏着屁股那个画面
重点还搓塞 应该说是喷
搞wek阿~~~~~~~
38鸡 你自己去下载来看啊
你那么感兴趣



后来不大汗就回房间躺
“简陋房间公开 ”
这次睡得比较松动因为敬方换成了ahbong
哈哈哈哈哈
你懂我意识的敬方 哈哈哈哈哈
拍写啊 让你们睡地板
不懂是谁讲不要睡觉 要直接到早上的hor
结果盖着眼睛睡着就是他了



然后7早8早整个人跳起来
因为剩半个小时我们要赶去打球了
是不是觉得我们都是精力旺盛的年轻人?
不过真的打得时候大家都失水准
哎哟 哎哟 太累了大家





还有就是感谢大家送的礼物
都很喜欢
那些迟来的礼物就真的没有一起拍到
拍写啊~~~
然后就是觉得那个生日卡的套很用心 连礼物纸也超用心的
礼物也很实用 只是那个钱包>< 伤心事 
还有还有 叶子梅和大包那个 小女人香水 我很懊恼 是小男人香水吗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谢谢 当然卡片我在真的看了眼眶泪珠打转
又要讲我做作了是不是= =
我是真的觉得很用心在写出你的心声 所以小感动

大包 去年的生日你不能出席
今年的生日你也不能出席
明年的生日希望有你在里面


生日卡片 几乎每个人都是在祝我早日找到男人
是做莫到底 那么想把我嫁掉咩
我每天给你们随传随到不好咩 
到时候你们要找我都未必有空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你们写的东西真的会笑死我
最下面那个我被要求打马赛克 
知道的拉 怕他有什么事找我claim就不好了
哈哈哈哈哈





终于21岁了 
希望这两把锁匙能帮我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祝自己 生日快乐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