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签记。

10:44 AM


其实我觉得求签对我来说感觉还是很奇怪 = =

因为年纪还轻吧
在一堆年长的人里面 更显得自己很突兀

好吧 既然都被拉来了 就还是认真的求吧
然后还一度摇不出签
就偷瞄了隔壁的人 他们不一会儿就掉了只签
天啊 还是我真的还不到那个求签的年龄!!!???

不过最后在很努力的摇晃下 嘿嘿 我的签终于求出来了
我是求 事业 与 爱情嘛
(不懂可不可以一起过求两个的)
求事业呢是因为最近感觉不怎么顺嘛
求爱情呢是因为 呃 不懂叻 就一起咯
......


解签如下:

事业的话 -

在工作上,你當注意這工作是否契合自己的性格,也當注意自己的工作夥伴或上司,和你是否個性相契合,理念是否一致,若是的話那就沒問題。若不是的話,那就會困境重重。但也許你需要等待,那與你契合的工作或人,才會出現。


爱情的话 -

若尋伴侶,務必找個談得來的人,若彼此總是不解對方的情意,總是誤會的話,那就不是好配偶,而要考慮分手了,這必須等待契合的伴侶。以本籤之旨意而言,你還是有機會遇到知音的。



这个是上网找来的
解签老是说了 身边有出现了适合的对象
就是 有一点阻碍 需要等待 
他说 虽然是下下签 不过算是好的下下签



总的来说就是 不需要做其他事,让自己静一静, 不要贪功冒进,
紧守本分,平时怎么做就怎么做。反而可能会更好。















顺其自然
我静静的 等待。那个时机。



















永不期待,永不假设,永不强求。顺其自然,若是注定发生,必会如你所愿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至少是好的下下签啦~这种东西信信就好~~靠自己努力争取比较好哦!
    我喜欢你最后一句~~~~~~~哈哈!

    ReplyDelete
  2. 不就是 你们都成双成对 讨厌
    最后一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