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2

2:28 PM


唉 最近真的衰到透顶了!!!!!!!
很不顺很不顺很不顺
任何方面都不顺
好吧 努力说服自己 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有时候真的会很不知所措
然后不懂该怎么样好
也不懂要怎样做

每次都是将 想打电话给人的时候又不懂要打给谁好
然后最后还是算了
泄气


想发发牢骚的时候却没有人理你那种心情真的是
“雪特”!!!!!


可是过后当一有人理自己的时候
整个就很感动 想哭的那种
谢谢敬方每次不嫌我烦 然后很细心的回答我的问题
谢谢雪坭伟明每次做工的时候都听我说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真的就是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的人只等着别人去关心,却忘了去关心别人
有的人永远在那个地方,等着那些需要被关心的人

你是怎样的人?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有理你哦,是你不要share。所以我不是你好朋友哦,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2. 哪里有>< 好朋友有很多组的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