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伴侣

8:21 PM



再见HTC (泪别 :'( )
我真的不是“花心”的人 只是真的不懂为什么我的东西都特别快坏
不然就是问题特别多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 > <

在买的时候就还蛮担心自己太过于挑剔
从头检查到尾 什么洞口之类的也一律不敢放过
ok啦 我是有特地上网调查过什么东西应该要注意
aunty本色发作 XD

通常买了新的东西就会很兴奋 然后那种感觉就是 小孩子拿到糖吃这样
不过这次就完全没有feel
可能是真的不是出于自己意愿要买的话 情况所逼啊~~~~~~~

然后对于这个新伴侣真的毫无头绪
什么特别的功能啊 很多啦 都不会 连基本的设置电话铃声也不会
要降下我做姐姐的架子去麻烦我妹妹
:静,来一下

:....

:(没人应?)静啊

:....

:静!!!!来一下 帮我看一下这个怎样弄

:什么东西?!!自己不会弄咩!!??

:.....

无奈 不过最后她还是有帮我啦
我真的是这个电子白痴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