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5:26 AM

呜呜 :(
这几天都一直发梦 然后每一天都感觉睡不好

今天的梦最为恐怖了
跟朋友住一间酒店
然后进入一部电梯 里面有两个男人
我们进去的时候刚好他们出电梯
后来我有一种他们很象坏人的感觉就死命按那个关电梯的按钮
可是这个时候门打开了
其中一个坏人看了我一眼 突然举起枪
我和朋友吓到抱在一起
他就往我们的侧肚子开了几枪
最后往我的手也开了一枪

后来不懂为什么 梦变成我自己一个人
刚才的枪伤也没有了
就一直小心翼翼的要回房间
但是途中又怕遇到那两个坏人
提心吊胆的往电梯里走
可是为什么突然间全部都长大很像坏人
:(

中间一直闪避那些坏人的情景真的到现在都还很紧张
中枪的那一幕更是历历在目

然后不懂怎样了 最后中抓
后面的就想不起了

天啊。我可以不要在做梦了吗?!
有点受不了了><
不然就给我好一点的梦嘛


呜呜 人家不敢睡啦 哎哟
早上怎么来的那么迟
累 呜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