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10✿

10:02 PM



今天是我换工的第4天

erm...感觉渐渐好点...

只是真的得空到kixiao

我要很忙很忙很忙拉 那时间才可以快点过=*(

而且真的觉得自己的马来文tak boleh

大多数的公司员工都是马来人

有时候我还真是听没有什么懂他们在说什么

我和他们说的他们也听没有什么懂


鸡同鸭讲应该不错适合形容咯



妈妈说我出来的太迟了


真的咯


如果早点接触 可能现在我可以负责一部分account了


现在可怜到 account碰不到 要从admin慢慢学起



还有就是老板娘说我的姓很不好听

ms hum ms hum 的

所以现在同事那些全部都叫我eunise


重点是很讨厌 打去给人报名字的时候

别人都听没有什么懂我在念什么

要我重复几百遍

= =



重复到我没力





这个月真的很忙

去拍照

去学车

去做工


够力累



学车的老师真的很恶心

一直挖下体


学到很pekcek

死火死火

还是死火


有很不想学的冲动

=*(








睡觉去了

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以为只是挖鼻子。。。。原来。。。 =_____=

    ReplyDelete
  2. 最近蛮忙的,所以都不方便来你这里看看~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当然是比较轻松的~等你学会了,你就想有那么好死可以轻松,哈哈~
    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嘛^_^
    是那些人笨听不懂你的名字吧~我就觉得ok啊~
    那个教车的还真是恶心哟= =
    管他那么多,哈哈~专心学好就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