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9:47 PM




就算到了三更半夜
第一个想打去哭诉的对象


遇到感情问题
会毫不保留的在他面前落泪


到他生日的时候
会私下送个小礼物给他


不管多累
一定会等到12点把生日祝福送去给他


不管有什么他有什么难题
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如果
有一天
你三更半夜哭诉的对象不再是我

如果
有一天
你不会再在我面前毫不保留的哭泣


如果
有一天
你不会为了要在12点寄生日祝福给我而迟睡


如果真有这么一天,
就表示我已不是你的好友名额的第一。









从某件事中我领悟到

不是你对别人好 别人就也一定会对你好

不是你对别人付出 别人也愿意那样的为你付出

无所谓 从经验中学习

那,我下次才不会当傻瓜。








我恨我是女人

我恨 我恨 我恨

有男人为了变成女人而去变性

那女人又能不能为了变成男人而去变性?


下辈子,我一定要当男的!








ei,王企腾,19岁生日快乐。
一天后也记得祝福回我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下次谁也不要当傻瓜。。。。。。。。

    ReplyDelete
  2. "不是你对别人好 别人就也一定会对你好
    不是你对别人付出 别人也愿意那样的为你付出"

    这句话我可以深深的体会到,哈哈~
    但是有时候人就是那么傻。。。唉。。
    总之不管怎样,别忘记还有我们^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