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了✿

10:46 PM




心里面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又不懂要对谁说


对他说又不是
他肯定说很烦


对他说也不是
他可能会很不耐烦


对他说又也不是
他肯定也只会敷衍几句


对他说更不是
他只会叫你滚一边去


对他说更更不是
谁知他嘴巴松不松


dum dum dum dum dum



朋友多又不是
朋友多 是非多


朋友少又不是
朋友少 空虚过


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心是多么的希望有人会来问你怎么了
可是又害怕真正有个人来这样问你的时候
因为怕他一问出口 自己会忍不住哭


人 真的死鬼矛盾。



有时表面上看到的东西又未必是真正看到的
人就和地球一样 很多很多层


所以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不要 不要 死也不要









erm....19岁生日到了。



今年没有生日蛋糕
但是还是想要许愿


想要年轻一点
想要快点拿到文凭
想要学多多东西
想全家人身体健康
想小人滚一边
想今年的每一天的开开心心



祝我 “ 生日快乐 ”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aiya , just now type many liao, but suddenly dc, all gone, haha~nvm i retype ^_^
    其实我朋友也不多,就男生朋友还蛮多的,哈哈,女性朋友就很少下,因为自己比较害羞去交女性朋友>_<
    如果你不介意你也可以跟我说啊,我愿意听^_^
    人就是这样的啊,不一定看到的就是真的,不一定看起来不好的就是真的不好~
    我样子看起来好像很凶那样,但是我没有T_T
    我们还是可以相信别人拉,但自己要小心,自己要观察~
    我也好几年没有生日蛋糕了,哈哈~21岁那年就没有蛋糕到现在,哈哈,今年也不例外,不会有蛋糕,哈哈~应该就是在房间对着电脑过了~haha ~
    最后希望你19以后的生活都会开开心心的! 愿望全部都可以实现~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可以和有一个人说 他肯定可以和你分析很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