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10:20 PM




哈咯 回来了
心情是 开心的

我的broadband终于终于好了
弄了整整22天

弄到我都快发火了
今天终于好了

celcom的人service真的死鬼差咯
推来推去
jusco那个更夸张 说我电脑坏
要拿去format


佛都有火


差点就要发email去complain了


不要再提起这件不开心的事
10月8号就去割死!!




erm...
好久没写部落了
感觉好陌生哦
不懂从那里写起



就这样咯
88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首先~~先恭喜你bb复活了,哈哈哈~
    我也蛮就久没过来看了(应该吧,不是很记得了,哈哈)
    觉得陌生的话,就慢慢来啊,呵呵~

    ReplyDelete
  2. 是啦 害我没东西看 很久都没有看到你写那些感人的词句了

    ReplyDelete
  3. j,谢谢哦。无所谓啦,等空才来,反正我也很少写了。


    w,真的咯,我最近没有那种感受了。所以写不出。是好事还是坏事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