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luv wif ur voice✿

10:13 PM


曾经看过一本书


里面写说 :

没见过面的声音最让人着迷

就这样爱上了那个素未蒙面男人的声音

一把好听的声音就好像一个男人温柔的呵护

好听的声音让人心跳加速 让人脸不禁发热


就这样 着了迷....



真的蛮奇妙的 你会不会被素未蒙面男人的声音给吸引呢?






fall in luv wif ur voice............................?







人有权力争取最好的一切

不能说自不自私

因为现在的社会让我们知道要生活得好

就要付出努力

那天和一个女生聊起来

她今年22岁

可是就已经有两个孩子了

我问她,怎么那么年轻生孩子

她答我一句:因为好玩阿


........................


有点无言


有时候就因为一就好玩 可能就做错了很多决定

当你以为你还年轻 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改变

可是到那时候 你会发现 其实 已经来不及了




19岁的年轻女孩想那么多东西是不是很夸张==

嘿嘿 stopstop







if this day have to coming,
pls forgive me.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不会夸张啊 19的你都可以生孩子了
    你家人会为你高兴 有那么会想的女儿

    ReplyDelete
  2. ==我才不想那么早进坟墓。。结婚生孩子等于进入坟墓。。哈哈

    ReplyDelete
  3. 是真的太早了啦~哈哈~
    “好玩”= =太奇怪了吧,怎么可能会好玩@——@
    --------------------------------------
    你说呢?有没有可能爱上没见过的人?

    ReplyDelete
  4. 可能有些人很喜欢小朋友。。

    我?我不会答如果的问题,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