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10:17 PM



这几天

整个人处在迷茫的状态里

整个人迷失了方向

说真的,拿不定主意的人,最糟糕。

但是,真的怕走错一步就后悔莫及了。

毕竟我也老大不小了==

不是那个还在学校的我

不是那个还在卖cd的小妹


随便拉,顺其自然咯

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去考车了

没告诉我的朋友们

因为怕又考不过很paiseh 会被他们笑

想到时出去直接驾车,吓他们一下,阿哈哈


想到那个画面真的很想笑。




真的是太开心了拉~~~~~~~~~~~~~




还有阿,今天成绩出了。

和我预测的一样,


T7 fail , T9 pass


唉,朋友们都只剩3科不然就是两个就考完了

我叻,还像蜗牛这样,一步一步往前挪动==

剩5科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从下个月开始要k书了

不相信?是真的。哈哈~





说说我的工作吧,真的,不怎么喜欢。

每天很得空,得空到要装忙

装到我很累

每次一起床就觉得很不想去

唉 唉


又开始想换工了


如何是好?


我现在最重要的是赚多多钱 因为我需要一辆车拉=*(











-温柔的女人最得人心

可惜..我不是。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建议还是换了工吧 这工那么闷 重要是你没学到东西
    恭喜考车成功哦~~哈哈 改天要载我 条件是你之前已经载过很多人了 哈哈哈~~~
    考试你运气就差了点 不懂就要问啊 问老师不是我 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现在找工难,又要顾交通。
    我这个非换不可了,除非有的学account不然就是不用签2年合约,哈~
    谢谢,你算是第3个知道的人。 把你的车给我驾咯=)
    ==这句有点狗力废...

    ReplyDelete
  3. 恭喜哟~要小心开哟~
    或许吧,现在要找的是能学到东西的工作,不然真的只是在过时间而已哟~
    至于考试嘛,如果你真的想努力,我相信是没问题的~
    我之前也常常没有自己的意见+看法,或许长大了,想法就会不一样了,加油!

    ReplyDelete
  4. 哦~ 原来我是第3个知道的人啊 哈哈 那还算不错
    要我把车给你架啊 好啊 下次合作的时候 再给你驾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