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sibeh unlucky

6:15 PM






昨天
和表姐他们去唱歌
本来放在那里好好的
结果弟弟一说完
整个相机就掉了下来
真的够力衰
衰多想哭
一大堆衰的事

很怕要还钱
因为毕竟是自己弄坏的
应该不会under warranty


可是我已经想好了
等那天要去拿的时候
找一个因为还是马来文讲到很顺的人陪我去

如果那个人说要还钱
我就要说是因为一直开关开关才坏
如果他说他们check到是跌了才会这样
我就要说你们随便讲跌过马可以


唉哟
写就真的很容易
要讲的话 我真的会口吃
要找谁作为人选叻?

印度妹就很不错
因为他每次塞到人没话应



erm..很好的决定

印度妹 到时找你就对了哦


怕拉=*(
怕我的整4百块会飞了






还有阿
今天放了xuan妹飞机
对不起哦
真的
我的理由是真的=*(
原谅我~~~~~~~~~~~~~~~







其实 你还是很在意的对不对?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衰过后,幸运就自然会来了,我也有超级衰的日子~
    马来文嘛,其实我好多字都不会用,虽然我的马来文还算不错啦,就是很多字都不会用~
    通常physical damage都不会cover under warranty的~
    电脑也是这样的>_<

    那你是希望那个人在意还是不在意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