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10✿

10:26 PM


转贴:


曾经 你是如此的爱我
也要求我同样的爱回你
不管内心是多么的不愿意 不喜欢
还是硬着头皮的回应了你口中所谓的‘爱’

原来 ‘爱’ 是这样的啊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我想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那晚是流着泪的




但是 不久之后 你不再对我那么的温柔
不再温柔的吻我的双唇 不再温柔的抚摸着我
也不再温柔的爱我



被你硬生生地将我的头紧紧压着了无数次后
我才惊觉 原来我不过只是一个发泄工具

和妓女有差吗?
有阿 我 是免费的




曾经 你是如此的‘爱’我
曾经 你是如此温柔的对待我
曾经 你让我懂得爱的感觉
曾经 你让我知道自己是如此的廉价 如此的不堪


到底是真爱 还是纯粹只是想从我身上满足你自己的欲望

我不再相信爱情
因为我曾经相信的爱情竟然让我如此的不堪





女人,对你们男人而言到底算什么东西?!




有点无奈
上面的东西不是写我自己
转贴看不到吗?

不要留言叫我加油拉=*(


argh!!!!!!!!!!!!!!!!!!!!!!!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