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恭喜发财

4:53 PM



hihi 我平安归来了
爸爸真是好
等我上了巴士才走人

我发现到我实在很怕死
不敢带beg出门
没有带钱出门
只带了刚好的钱
所以说 打枪我 没钱可以拿

哈哈哈哈哈哈

回的时候就比较糟糕
找不到巴士
那个人还问我 amoi kenapa nangis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真是尴尬
后来就打给bong
原来 我走错了拉

突然开始欣赏起会搭巴士的bong
你真的是 man


我整个就像是幼稚园的小朋友出门


= =



不会有第二次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的机会!!!



erm...还有就是 考试及格咯~

呼呼~~

现在剩4张paper
加油 加油~~







不知从那天开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时光停在你眼里
害怕得不敢声息
我好想住进你的灵魂里



莫文蔚-宝贝


很好听很好听








是不是说 如果时间重来
一切都会不一样?

你有后悔过吗?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背景很美美哦~~
    恭喜你啦~~考试成功。。
    之后就得换我狂kkk书咯
    难过阿

    ReplyDelete
  2. 天阿???你不会搭巴士啊??
    那么幸福~~我搭巴士搭到都晕~~
    还是等人载好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很喜欢o~~
    谢谢阿~祝你也考试成功~
    对阿,我每次都只是跟着朋友..被人载是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