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让我长气一天Ψ

8:32 PM







一直想说上来写写最近的事 和 心情
可是一直懒惰
眼睛开不到

因为我实在是很累
每天都在喊累

说说马来新年吧
回去了mersing
到差不多三板头那里就到我驾了

够力紧张
哇 原来真的不容易
还以为很威水

可是当看到后面大牌长龙的时候就紧张拉
应该说是内心紧张
妹妹问我看到后面的车会不会怕
我很要面子的说 :那里会怕哦


后来到一个转弯的时候没有踩brake
就整个弯到很快
坐在我旁边的爸爸这个时候就开口了
:他妈的 驾这么快做莫

= =

很好
过后我就以60驾着去

后面似乎有车不耐烦了
很好
死命贴我近近
很好
就闪我大灯
很好
再来死命hon 我bibi
这些都很好
我人很好的往旁边吃
他真的有病
人家让他割 他还不要割

最后割过了还像我比中指
非常好


所以说 马来西亚的人 脾气真的不怎么好

给新手一点机会嘛
要想想你是新手的时候 别人都没有hon 你 bibi
更没有比你中指咯


所有的朋友们,
下次看到我在马路上,
请离我远点,
也要记得不要hon我bi bi
我会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心情干纳赛
做工的时候啊 被老板骂

事实上不是我的错

可是还是中骂

真的不明白 老板都是这样的是吗?
那我以后 做老板的时候不是很累


被他叫去他的office听了一大堆
ok 我是很容易流泪的人

被他说说一下 眼泪 在流 鼻涕 在滴

walao 我真的control不到我自己
驼到我真的很想找个洞钻进去
还好后来情绪稳定下来

我觉得 我真的有病

=_=




还有阿 那天我妹妹出去 到晚上还没有回家
我妈就紧张到半死

死命打给她

以前 我像她这个年龄出去的时候
妈妈都没有这样
妈妈说怕她给坏人抓掉
很像没有坏人要抓我这样@@

想回以前真的觉得差别大
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 我在辛苦的捧面打工
而 她 爽爽在家玩电脑
妈妈说 怕他去做工被坏人骗
很像我真的没有人要来骗我这样



晕 晕 晕



难得 我真的是垃圾宝宝?
= =





ahwu 对不起啦~~~~~~~~~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绝对不是垃圾宝宝~
    你是一个闪闪发亮的宝宝!
    开车一切要多小心哦...
    其实我也是很少开车,所以也不是很熟悉,彼此彼此啦,哈哈。
    你是姐姐,就别跟妹妹计较那么多罗。。
    可能你妈妈是觉得你没问题的,不需要她担心那么多列~
    我最近被顾客也是骂到很惨,一直打进来骂人,时间都浪费在被他们骂哪里了。。傻瓜,容易流泪哪里会是病啦^_^
    我一个大男人,看戏听歌有时候都会流泪列~不是很惨= =哈哈~
    这个叫感情丰富,不叫有病,^^加油!

    ReplyDelete
  2. 明知道 会让人不高兴的 就不要做
    做了 就不要说对不起
    明知道 一定会看到的 无论在这里还是那里
    明知道 不关你的事
    明知道 不能不高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