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有这样的想法✿

10:22 PM




偶尔会希望可以听不见
因为吵架的声音听了很不舒服

偶尔会希望可以不说话
因为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偶尔希望可以看不见
因为看着她的眼泪在流的时候我会不知所措
所以 我也不轻易在别人面前流泪
我会怕 别人不知所措

偶尔希望自己是个冷血的人
那我就没有情感
就不会去在意



不想去在意 不想去期待 更不想每天在等待
等待的感觉 不怎么好受



今天 害到公司的马来姐姐被骂
她眼睛红红这样
超级无敌内疚

工作 不是想象中的容易

它是一种责任
既然选择了要做 就要背负那个所谓的责任


学到了期待已久的account
才觉得真的不容易
理我的目标又更前了一步

明天 希望可以做到更好


有人说我 每次‘ei’人很不礼貌
但其实我不觉得不礼貌
ei 对我来说是一种认同的意识

假如 有一天 我 ei 你了
表示 我写下心房和你做朋友了



‘哈哈’ 不只是笑 更不只是带过
它是一种 erm...心情 一种感受






what if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希望我也会有被你ei~的一天^_^
    我做了这份工作后,就有感觉,又像我的目标走了一步~
    我相信你,相信你一定能做的更好~
    我也要努力^_^让自己变的更好!
    大家一起加油!
    我也是一直1哈哈,哈哈,哈哈~已经成为习惯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怪不得 每次我被你ei ~~
    我还 oi ~~~ 你列

    ReplyDelete
  3. j-哈哈,没ei过你吗?你也要加油哦。。
    w-开心吗?下次麻烦ei会我。。阿哈哈
    zikun,life ur mama life@@

    ReplyDelete
  4. 没有ei过我列,哈哈~恩,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哪下次你要多ei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5. walao 沒禮貌 哈哈

    ReplyDelete
  6. 一点那么多咯 哈哈
    我最多可以oi 回你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