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现状✿

7:32 PM






我知道男生本来性质如此
但是阿 今天看到了那个女生的fb
真的有被吓到

不是被那个女生的行为吓到
是被那些男生吓到

哇 你们也太太太太太太夸张了吧






看会过去的照片
大家的感情很好

可是我知道阿 里面还是有谁 谁 谁 不喜欢谁 谁 谁
当然我自己也曾经不喜欢过她 她 还是她


现在长大了
觉得当时的自己多幼稚
曾经说的话 曾经做过的事
真的幼稚到极点

那天听到做工的朋友说
觉得绝交的人很幼稚
对阿
吵架 有心病 甚至绝交真的很不滑

朋友 有谁不吵架
但是有心病的话就惨了
有什么不开心就当面说出来

既然当朋友了那么久
就千万不要有心病
不要白白失去 友情


希望现在的一切保持现状

伟明一样的姑含

萍萍一样的像妈妈

鲍姐一样的无厘头

阿方一样的单纯

耀荣一样的爱车大炮

小熊一样的好笑

莉萤一样的无知

姐姐一样的利害

我的嘴巴还是一样贱


大家的关系还是一样保持良好


一切 还是不要有任何变动来的好
那么 5年后 大家还是可以在一起


erm....

伟明,你真的太肥了,而且可以不要那么姑含吗?

萍萍,你真的太顺你男人了,可以吊高一点吗?

鲍姐,你真的太好人了,可以精明一点吗?

阿方,你真的真的太不勇敢了,‘我爱你’很容易说而已

小熊,你真的太依赖爸爸了,可以独立一点吗?

耀荣,你的嘴唇实在厚,可以去绑牙吗?





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哦~~






希望一切是自己想太多
我害怕 被你讨厌

可以...不要讨厌我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