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dun let ur tears drop easilyΨ

4:23 PM







那天弟弟生日
表姐特地出来
一起去吃火锅

全部小孩子
erm...不认老不行啊

回到家就拼命拍照
爱拍照不是罪
哈哈



隔一天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去到 结果因为表弟的女朋友不够睡
那个死印度仔不给我们看


白跑一趟

回到家又是拍照
我老弟 我表姐 我老妹不敢show她的脸
哈哈





晚上睡觉的时候啊
表姐一直咳嗽
是不是,都说她不能喝太多冷水和冰的东西
结果一直咳



隔一天
她因为一些事哭到很凄惨
妈妈一直叫我去安慰她

可是 我真的不善于安慰人

哭过就好了

不要因为一些不值得的人 不值得的事
糟蹋了自己的眼泪

他没有资格得到你珍贵的眼泪

她哭着打电话给妈妈诉苦
我有吓到

因为 如果换着是我 我做不出咯

可能真的 在外面一个人生活 才更需要听到妈妈的声音


我真的很不懂我自己咯
不会说好听的话
不会说安慰的话
更不会说称赞的话

希望表姐不要放在心上

你还是我最好的表姐

有什么事,回来就是了阿。

我们家很多东西吃 很多漫画看 很多戏看
重要的是 我妈妈煮的菜很好吃



还有 谢谢表姐帮我收拾房间
我的房间现在不错整齐 不过我相信 过多两天就会变回去了

以前阿 她跟我是同一种女生
结果 现在 一个人生活了 真的不一样了

我发自内心的 佩服她

虽然我从中一开始就打工
可是就从来没离开过我的家

所以 我真的 很佩服她

不要伤心 来 姐姐sayang


你要好好的过
努力的过
坚强的过
眼泪收起来

不要轻易让看不起你的人和对不起你的人看见你的眼泪

这是一句我不好意识当面对着你说的话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我来咯。。嘿嘿。。发现你了呢。。
    你怎么没有来我的blog 3838哦~
    嘻嘻嘻。。add你咯。。
    多来我blog坐坐哦。。
    有不会弄得可以做哦~
    祝文健生日快乐~hoho

    ReplyDelete
  2. ahwu,乖什么鬼==

    大嫂,我很文静的,不是很会38~
    我都常去坐的,只是你懂咯,我哥哥很吵,怕死我们看。

    ReplyDelete
  3. 不要叫我大嫂啦。。明明我比你还小呢!?
    没有办法谁叫我常常在那里写他的坏话。。
    嘻嘻嘻。。你也对哦。。我去你家你都没有叫我嘛=P
    你表姐的事也有听宝贝提到哦。。
    只能要她加油咯。。还有很多年要熬哦

    ReplyDelete
  4. 哈哈。。老公骂你。。
    我帮你骂回他。。嘻嘻嘻~~~
    因为他又**出国**做工了嘛~~
    2个星期涅。。你可以狂来我家咯。。
    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