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11:51 PM




有些东西是不能强求的
erm...
不要说我没踏出第一步
我踏了阿 也要别人也向前才可以

如果只是你一味的向前 别人一味的退后
也是于事无补的


所以阿
我觉得我还是不要用我的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好了

毕竟 我没有欠你什么啊


希望 几年后的将来
可以当你的姐妹 出席你的婚礼


=)



拉拉拉
要考试咯
我还是没有办法读进去

adui
这种是不是叫狗改不了吃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阿
今天很充实 睡到很充实
从2点睡到去差不多7点
起来刚好吃饭


明天又是在家睡饱饱的一天
很好 我列入宅女行列了


粉红宝贝 妈咪想你了~~~~
早点回家哦~~~~~~~~~~~~~






好男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想说 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 绝对会很幸福
所以 等待下去吧
好东西 是值得等待的






原来阿
存着好心去看一个人
那个感觉是不同的


是真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