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take a breakΨ

7:31 PM






今天一起来 被我的黑眼圈 深眼袋吓到

晚上很迟睡
要k书 每次都这样 临时抱佛脚

这次要加油咯
要保着我的250

现在的人 幸福到不得了
读书都有爸爸 妈妈罩

如果以后我妹妹读书 我妈妈罩她的话
我会翻桌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读书读书 现在真的读不进的说
想睡觉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还好考试那天可以和bong一起搭巴士下去
不然我一个人 我真的觉得 我会搭错车

朋友们,下次搭巴士 搭mrt 教我一下拉
不然 我以后要怎样叻





前两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真是悲惨 悲惨

如果能像小孩子一样坦率那该多好
‘对不起’ 可以那么轻易的说出

对不起 这句话对着镜子反复的练习
最后还是觉得办不到

是几时开始 我建立起那么坚硬的外壳
不轻易的脱下 不想不被发现
外壳下 我的表情


我不坦率
不坦率,所以不可爱

你了解我吗?
就连我自己有时候都不了解自己,
你又怎么了解我...




你说 你很喜欢他 喜欢到无法自拔
何谓很喜欢?
何谓无法自拔?
你说我不懂

是我不懂吗?
也许吧。

我只是觉得 你所谓的很喜欢只是一时的
你能保证你所谓的喜欢可以维持多久吗?

一辈子?
...............





昨天看了我猜
迅猛龙的初恋故事真的让我发自内心的笑
觉得很甜 很甜 很甜 sweet

让人会想起自己还在读书时期的初恋故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糟糕了 你的心情 被我发现了
我要狠狠的捉弄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催眠你 催眠你
明天一起来 就把一切忘光光
表那么小气啦
我可不想没饭吃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好多糖糖哦。。heihei~~
    gambatie呢~你应该会没问题啦~~
    边做边学习~(okok)
    哈哈哈~~我猜我也有看哦。。
    嘿嘿~真的呢。很甜蜜涅。我初恋有那么帅就好
    erm~~我觉得在一起如能坚信一辈子。
    才会比较幸福吧~个人看法~嘻

    ReplyDelete
  2. 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哦。
    有做工+有读书(okok)
    我也是有看我猜涅~
    如我初恋那么好就好。。哈哈
    太迟了。ahhaha
    erm~我觉得在一起就应该有一辈子一起的信念哦
    这样才不会隐藏。才会幸福。个人看法。嘻

    ReplyDelete
  3. 多糖叻,因为我想被甜死~阿哈哈~
    你会那么想就好咯~
    不过我没有那种想法叻,晕。

    ReplyDelete
  4. 哈哈。。如果我不这样想你哥哥哪里会那么早被我粘死啊。。
    疑~~那你不就会生蚂蚁咯。。
    整不成功表姐哦。。唔唔唔~~
    你这坏蛋。不应该和她说嘛~
    哎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