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很不好的一天 Ψ

8:14 PM



你真的很可怕咯

就算你多么的不爽

你都还是可以用很好的语气和他们说

但挂了电话就打丢耳机

没有关系,他们看不到的我看得到。

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的做工态度?

重点是 我并没有答应你任何东西

所以?帮你做那两天工钱会照出给我?

还是会把你说会算在花红的公积金钱还给我?

还有 我们又没有签什么东西

我又何必在辞职的一个月前给你通知?

好不好笑?



唉....



我真的很不开心



烦烦烦.............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没必要把自己弄得不开心的。。。向开心的地方跑去。

    ReplyDelete
  2. 别不开心了了啦,erm...有些事情就试着不要那么去在乎。。
    何必让自己那么烦呢?
    erm...anyway还是希望你一切会顺利哦!!
    烦太多会很多白头发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