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新的开始 Ψ

8:47 PM







各位 我辞职了

在那里做了一年多

有开心 有不开心

虽然轻轻松松

可是 轻松还是学东西 当然会选择学东西

毕竟 经验真的很重要

舍不得一起做工的朋友

每次帮我进钱的tt

被调上来帮忙的鼎力 减轻我很多工作量

很怪lin的大香蕉

人很好的国祥 和 阿佑


会想你们的......




erm...很努力的在找工

明天第一天开工

希望一切顺利



希望同事之间不会有问题

希望不会被老板老板娘骂

希望可以学很多的东西




天,突然觉得我很多要求哦




erm.....最近真的不顺利的事很多


工钱比之前的少

存钱计划要搁浅一下了


然后考车又要到期了


阿 够力赶


27号前考不到就要还多一笔钱

想到就心痛


还有就是拜六开始要做工了

想到就不习惯





朋友们,祝我一切顺利吧



不要泼我冷水,我不喜欢。




all the best to me

and all the best to all my friends




新的开始 一切顺利 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加油加油~
    去习惯环境 而不是让环境来习惯我们 。。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you always have my support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