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死无疑✿

10:11 PM





今天考paper7


emm....


有够难




必死无疑


真的深感对不起自己


绝望 对自己很失望




某xx 你欠我的咯 我帮你那么多 要还咯=*(



现在不是消极的时候

我应该赶紧读paper9了


如果其他三个同学pass完 剩我 就完蛋了

因为阿 一个人搭德士过去很贵


所以说 ,没有不及格的理由




朋友们,不要找我喝茶

不要找我逛街

不要找我看电影

更不要找我陪你买东西


@@










emm....



为什么为了让别人认同

而非的选择勉强自己?


我不懂。







当我一觉醒来,
看到的不是那个想收到的信息,
心里难免失落。

当我看见,
被牵的那双手不是我的手,
心里难免难过。

当我听见,
被喊宝贝的那个人不是我,
心里难免心碎。


当我听见,
你叫我去死的时候,
心里出现了难以磨灭的裂痕。



很好 现在不是儿女私情的时候

pack pack pack




7天后见吧~tata .¸¸.•´´¯`•´❤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先好好准备考试吧,别想那么多先。。
    这个时候更是要积极面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