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我的假日 Ψ

8:57 PM







19-06-2010





那天阿

和小印度还有小熊去家够

结果我和小印度都迟到 哈

过后就去吃日本餐


看照片




好吃?

哈哈

好吃到笑到嘴开开

还好你的牙齿不会很黄har


咦,小印度怎么白掉了??

应该是闪光灯关系

阿哈哈

哇,bong,这张不错yeng咯~~

wewe~~只不过那五花手刹风景





我们有没有很像??


谁的黑眼圈比较深har??

哈哈







大头



i'm sorry

胸大无罪

阿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starbucks喝茶

又是看照片:

我的手臂感觉很大hor


实在是肥了




我在模仿美怡

有没有像到?

ei 云感觉在act cute hor

bong sorry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恶心

= =

不错喜欢这张

不过我们的表情不什么match咯




每个人都有眼袋咯

都不够睡?

都在追世界杯阿?






有淑女的味道吗?

哈哈



最后谢谢bong兄请我们吃日本餐















20-06-2010



今天叻

就和了几个小学朋友见面


不错好笑咯


大家变声的程度有点奇怪

不过长大了 肯定是会变声的



还有阿 paiseh阿 听我难听的歌声



最后 谢谢我们的德士司机


wahahahahaha


希望下次可以多些人出来聚一聚阿






明天又要开始做工咯

yerr............

想到要做工整个心情跌入谷底.....



yuck......................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