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ole~~~~

7:56 PM






这篇本来是要昨天写的

可是写到一本没有feel写下去

写blog要feel的咩?

可能有些人会这样问

可是不懂叻 没有那种feel真的写不下

我所谓的那种feel

erm...就像便秘过后舒畅一样的感觉



昨天啊

考完了最后一科

看照片就知道我绝对不够睡

在考试的前一天我的心就飞去了世界杯球赛

书本 球赛 书本 球赛

最后选择了球赛@@

不过还是希望考试及格

不然要重读了



这几天 肥死了

一天吃四粒粽子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ㄒoㄒ)


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要减肥了 我人矮就算了 如果还肥肥的话有点搞笑

哈哈



还有阿 之前的头发从红脱色到金色

现在从黑色到巧克力色

天........


还是喜欢黑黑的感觉



啊哈哈哈

奇怪hor 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染颜色还是一样会脱

无言.......





erm....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看世界杯

有几场还真的不错精彩

还有那个德国几够嚣张

那些输了的队真的很可怜一下

输了又要等多4年

不过比赛是有赢有输的咯

马来西亚都不懂几时才有那种机会

四年后?八年后?

erm........wahahahahahahah.....


我没有在嘲笑的意识har....






今天不知明天事

所以阿要把握今天 还有阿不要做错事

不然就等着背后一大堆人笑你 说你

最讨厌那种等着看好戏的人

越是等着看别人的好戏

自己的好戏越是会上演


做好自己的本分

嘴巴收一收


zip zip zip







其实阿 我没有想过我们竟然还可以说到那么开


到底 小时候我们是怎样变成陌生人?

我忘了,哈!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最近因为工作忙,都没能来看你的blog>_<
    说真的写blog真的要feel的罗,不然写来写去都是那几行字。。
    我常常想写可是我现在只有在公司的时间能上网,也没办法写。。
    看得出你那张照片,确实很不够睡= =哈哈~
    至于球赛,我也没看到,只是偶而公司的人会开来看下,会讨论一下而已~还有哦,这次端午节我只吃了一个粽子,还是公司的同事给我的>_<
    我很多白头发了罗T_T说真的我没染过头发也,我生日的时候一定要去染下>_<
    对!要做好自己的本分^_^同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