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11:00 PM





那天 姑妈和我聊了很多

不懂什么听了有种拉住拉住的感觉

泪水滚阿滚

我承认,我很爱哭。

泪腺发达应该不是罪吧==

我会这样是因为我太认同她说的话了

要下车的时候

姑妈拍了拍我的肩膀,和我说

:好好想想自己应该走的路,不要走回那天你妈妈走错的路。

又来了咯,泪腺实在发达。

想到她说的话

整个心很痛

虽然说自己也很清楚,但真的也不知道要怎样好


越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心越是痛



你能不能想像,我是一边写一边流着眼泪








姑妈和我说 那晚她睡不着

她说 她一直在想我的事


人生中会遇到很多贵人


我想姑妈会是我的贵人之一

出了粮要请她吃饭,一定!


大人们并不是自以为是的帮我们做决定给意见

其实他们只是心痛怕我们做出了错的决定



所有对我好的人我都会牢牢记住


因为我一直相信着一个道理

就是 你对别人好 别人一定会对你好




还有阿 因为自己没有主见的关系

一直去烦着别人问他们意见

在这里要说声抱歉


哈 我是时候学习如何有主见了





阿,忘记从那里看来

它写说 :女人,不一定要结婚,也不一定要生孩子。


的却,女人的使命又不易定是结婚生孩子








我,不想走前者走过的错路。

all the best





今天收到礼物了

提前收到的生日礼物


开心= )超开心=)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姑妈对你好好哟^_^
    所以你要加油,不要让她失望哦!!
    别忘了还有我这个隐形人在支持你哟~

    ReplyDelete
  2.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