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10

8:19 PM



有人和我说

人很奇妙

当你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

自然而然的想得到比以前更好的东西


那我算不算奇妙的人?

因为阿,现在已经要读完CAT了


然后就很想很想读完ACCA


会不会想太多了?


CAT我都觉得不行了


更何况ACCA


有时候在想读书为的是什么?

找更好的工?

找更多的钱?

找更多的知识?


有没有命可以到那么以后都不知道

读书,还有用吗?

有文凭以后走路才有风?最好是...





某x人和我说

不要太相信身边的朋友

朋友都不可靠



是不错有道理 现在这个世界都是人害人的世界

电视机大把都在做 就是这样教坏很多人


可是 如果你无时无刻都要有防着别人的心不是很累?


那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办?


藏在心里的心事最难受。










含苞待放的蔷薇?

很美丽的形容词。








恋爱 恋爱


恋 ,爱


我想要恋爱。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是真的不喜欢一直堤防着身边的人,可是有时候为了保护自己,也没办法,偶尔也要注意下哟~
    想恋爱就恋爱吧^_^
    最近都比较忙,就比较少时间能上来这里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