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2

8:56 PM



妈妈轻轻摸着我的头 说

: [ 没有事的啦 不用怕 ]

有点想哭了 我知道她很担心我

: [ 傻啦 怕我没有给你钱用哦 ]

: [ 不是啦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女儿嘛 ]

: [ 不是垃圾桶捡回来的咩 ]

: [ 是真的啦 ]



: [ 呵呵.... ]

我头靠后向躺在后面的妈妈

: [ 妈~ ]

停顿了一下

: [ 可不可以帮我铺床单 ? ]

: [ 可以~ ]

说完她就起身去我的房间。

其实 我是想说

: [ 妈,我可不可以跟你睡 ?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To 欣

    放心,你会没事,平平安安地 ^^
    要记得 u are not alone

    From kwee siang

    ReplyDelete
  2. 你会渐渐好起来的^^不要担心也不要哭^^我精神上支持你~~有时候你因该把你的冷酷抛下~~我知道你很爱你妈妈,但就是没有勇气说出来~跟我一样,但有时候说句我爱你,并不难!! 只怕她没有机会可以听得到。。。所以有时候在的时候要珍惜^^我最爱的表妹~~那天看到你这么难受,我心其实也很难过,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你跟关心你==只能说好好照顾自己之类的话==对不起== 总之你一定要健康。。。加油!! 还有我22年以来没有跟你说过的这句话“我爱你”。。真的很感谢我可以成为你的表姐~~你要健康哦!! 

    ReplyDelete
  3. 虽然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事,但是还是别太担心,你一定可以做到。我也一样,我很爱我妈妈~我也会看到一些妈妈可能会喜欢的东西,就买下来,然后回家给妈妈惊喜^^
    总之,你一定可以做到!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