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不想睡

12:16 AM

相信很多人都这样

很累很累 但又不想睡

隔一天的时候又在碎碎念说好累

真的不大想睡

也可以说是怕做梦啦

这几天也不懂做莫

老是做梦 然后隔一天起来就有那种完全没有睡到的感觉

悲哀 所以只好等到很累很累的时候再睡



今天 爸爸他们就一直讲我很蠢

为什么他会这样讲叻

我又要开始我的长篇大论了

话说那天要赶着下楼去做东西

当准备要下楼梯时才走到第二格就整个滑下去

顿了好几小 然后一不小心小喊了一声

就突然意识到 "雪特!! 有闭路电视"

就赶快站起来故作镇定的走下去

然后因为楼下也有闭路电视

所以就算很痛也很定的接电话 做东西

这个时候老板娘走了下来

我心里os :" 你应该没有将巧抬头望向闭路电视然后看到我跌倒吧>< "

(我老板娘房间有一个银幕可以看到各个角落的闭路电视)

她往我这个方向走来 说: " 你刚才跌倒啊 ? "

(你心里在偷笑对不对)

我故作镇定 : " 恩 对咯 "

( > < )

她 : " 有事吗?做莫会跌的? "

我 : " 没有 不懂叻 "

假装在忙 我只想快点结束掉话题

她 : " 会痛吗? "

我 : " 不会啊 "

其实超痛 我忍 过后找了借口就快点溜了上去

才叫同事帮我看一下什么情况

根据她的口述是微肿 流了一点血

唉 不知这个腰伤几时会好

还被妹妹说我的脚恶心

这边黑青那边黑青

还说我不懂做什么来 给人打是嘛

诶 我真的是撞到椅子才这样的啦

然后就一直被笑说我一直跌倒

还跟妈妈叙述他曾经目睹过我跌过几次

后来 还叫我以后踮着脚尖走路才不会跌倒

叫我每天做单脚跳 又跳绳啦什么的

傻叻 当我是三岁小孩咩

真是的 = =

然后今天工作的时候也超傻

案件1:

明明打过去给那个顾客了

过了不到10分钟又在打去

: " 喂 xxx 是吗 我这里guan kee "

: " 诶 小姐 你刚才不是打来了 我不是跟你讲我要study一下先咩 (不爽的语气)

: " 哦?!!是咩!!拍些拍些 我傻了  ..."

一连串道歉后马上盖电话

案件2

我在传真两张纸给个别给A , B , C 三个顾客

过后就打电话要确认他们有没有收到要签名然后传真回来

正拨通电话给 A

: " 喂 我这里是 guan kee , 请问有收到我的fax吗?

: " 有,10张是吗? "

: " 嗯?没有啊 我fax两张吧了 "

: " 两张是B 两张是 A 六张是C 是吗?"

(我傻眼中)

: " 啊?!! 将你这里是哪里? "

: " 我这里是 B 啊 "

(再度傻眼中)

: " 拍些拍些 那些不是你的你帮我丢掉咯 拍些拍些... "

又是一连串的道歉 再赶快挂电话

挂电话后我就自己打自己的头然后狂笑

同事还傻眼问我: " 做莫你自己笑 "

: " 没有啦 我太傻白了 "

继续狂笑中

可能真的要当事人才可以抓到那个笑点  ( 又狂笑中 )


有时候我真的顶不顺自己

不过也好啦

日子偶尔就是要十下十下 才可以增添一点乐趣 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