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1:21 PM




对打工一族来说 一年365 公共假日应该是差不多18天
有些又很不巧跌在星期天
然后1年有48个星期六星期天
有些人又很衰星期六要做半天
扣扣起来365天里面只有差不多50多天可以休息

是很不够对不对?!!!

所以 每当假期的时候就特别兴奋
想休息 又想出去玩

上个星期刚好碰上国庆日嘛
就直接拿假和大家一起小小的旅游去
4天3夜的KL之旅

这次也是选择晚上9点多出发
不同于上次的是这次在车上睡了很多 哈哈哈哈
已开始还有一点被强迫不给睡觉
但是因为我隔壁那两个男的已经昏昏欲睡
所以后半段可以说是除了那两公婆 后面的都已经梦到不懂那里去了

第一天去到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大家一去到就都累垮了
早上都累到不想起来的大家
喂 起来咯 还睡




去Sunway Lagoon的路上
是没有塞



呼呼~终于到了
印象中只是小时候来过一次
长大后还是第一次来 而且还是跟一班好朋友
那个感觉还真的不一样啊



这次大家的衣服颜色都偏向青色 灰色hor
但是真的都没有pakat的 心有灵犀叻 ~~~


两对情侣
看了很碍眼
哈哈哈哈哈

整个玩水过程中真的就是好玩 很饿 很晒 很累
最令我无法忘记的就是.....
第一次走上那个超级超级无敌长的桥


很长有没有!!?!!
什么来得到底
本来真的没有想过那么长 那么高
结果走到不一下就腿软了
> <
人家惧高啦!!~~~
谁提议要走这个桥的!!!

要走越摇 那些没有良心的家伙还故意要弄我的脚
最后被吓哭了
惨 我那个样子肯定很那个咯
谢谢雪坭一路拉着我的手走到桥的末端
那个感觉真的很安心 
t'aime <3>


晚上无聊的大家




第2天我们就到处去逛街
坦白讲 到底去了哪一间shopping mall我真的不清楚
就是一直跟着走 跟着走

谢谢阿方有一直跟着我走
不然我肯定走失咯
不过我真的有后悔到没有买那件衣服叻 哎哟

间中当然也很多趣事
聊很多废话




真的跟你们一起真是开心

ahbong的浪子怪兰样  好像他就是一个人出门这样
可能有时你跟他讲话讲到一半 他突然不给与回应
就真的整个闲掉很多

mok mok的懒懒怪兰样
可能你在跟他很认真讲话的时候 他就很不客气地塞你
不然就是超级敷衍
这种时候给他一巴掌就对了

戴伟明的选择性的怪兰
就比如当我说想回家的时候他就reject
别人一讲的时候就直接通过
什么道理来的??????

还是雪坭跟阿方最好
最疼我了 哈哈哈哈哈



很抱歉是前一天晚上脸超臭
可能是大姨妈作祟拉
回想起来有一点好笑
戴伟明叫我
:ei 雯欣
我就一脸很不爽 眉头整个皱起来
:做莫拉?!

真的很那个叻 每次海南颠发作的时候我自己真的是控制不来
> <

第3天前往马六甲
就和KL一样 小时候去过那么一次
没有化妆的我们依旧很好看啦 (噗)


不约而同地又穿了一样颜色的衣服



旅程中不可缺少的保安




终于找到了这间闻名的千层蛋糕
剩下的每一种口味都买来试吃
真的都很错吃 比我生日那个还好吃叻



最后来张大合照
这个旅程中不可缺少的每一位 
每次和你们一起就肯定都有着满满的笑声
 (づ ̄ ³ ̄)づ





老话还是要说 :再次期待下一趟的旅行。: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