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9:23 PM





小的时候 每当在填写以后要当的职业的时候
会写 老师 律师 医生 护士
以前不懂 以自己的资质 律师 医生那里会有自己的份呢
至于护士吗 戏做的就好看 但在马来西亚做护士 
我还真的做不下去
后来 越来越大 就开始 写 DJ 导游 心理医生
导游的原因呢 是因为个人喜好 超爱旅游 
曾经也写下要环游世界的愿望 我到现在还坚信会达成愿望
心理医生呢 就觉得能读懂别人感觉很不错
至于DJ 会是我最想最想最想做的 
可惜 我不是一个会为理想坚持的人 
现实走前面 理想只能永远的在我心底

我是巨蟹座。
以前总以为自己不是一个典型的巨蟹座
现在越发越觉得自己 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巨蟹座嘛

我呢 偶尔会泛滥一下母爱 很喜欢小孩
有时看到妈妈喂小baby吃药的时候 就特别心疼
因为她哭的超可怜 
我就会跟我妈说 :“等我去做工了你才喂她啦”
妈妈:“ 等你以后有孩子也是这样的”
我:“以后我的孩子生病我不会给她吃药”
妈妈:“.....”

我同情心也特泛滥 所以你会时常听到我说
“那个人很可怜”之类的话 
也特容易觉得别人好 同样的也容易觉得别人不好
所以会尽可能对对我好 或者我觉得可怜的人好
有时当朋友过分的时候 会把朋友从1到100臭骂一顿
可是事情过后 还是会觉得他们真好 

偶尔很健忘 最常做的事情是忘记关厕所的水
不然就是风扇之类的 每次都被妈妈臭骂很多顿
我就每次会说:“不是我啦 我每次有关的啦!” 哈哈哈
(心虚)

我觉得我最大的优点是 我特容易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不懂为什么 就是我当下很气 很不开心 我会一直讲
可是隔一天还是怎样的 就真的不太记得了
感觉就在做一场梦
不过也是选择性的 有一些事情 我还是特记仇 
一些比较在意的事情 比较在意的人 我会特别特别记恨
怪人一个

不开心的时候会不想说话 不想理人
你问我的时候 可能我会说没有什么啊
可是其实这个没有什么的背后的意识就是我很有事
委屈的时候会怕人家来安慰我 
虽然很想被安慰 可是就是怕当别人一安慰我
本来还在里面的眼泪会忍不住狂流
心情不好的时候 会觉得感觉一个朋友也没有 
试过找了整个电话簿 打了几通电话 都找不到人
最怕别人看到我哭 尤其是家人
每当他们问我 在哭啊的时候
我就会说:“屁啦 不要傻啦”
好啦,我承认,我是很爱逞强
怕被看穿 但还是希望被看穿
矛盾
有时候被看穿了,会吓到,有那么明显吗?


最记得一次 那时朋友特地陪我出来
可是在我忍不住哭的时候 他们都找自己的事情做
不要看我 
那时我觉得有他们真好 因为 我觉得他们很懂我
爱哭,难看死了。

还有呢 是一个特念旧 特重感情的人 
你叫到我帮忙 只要我能力范围的我一定会帮到底
小学的东西都收好好在一个盒子
有时会看会去 然后就会狂笑
回忆真好 :)))
觉得自己像是个老人
总喜欢被回忆添满满 

然后呢 脾气也非常不好 可是偏偏又只对亲人爱人这样
虽然有时自己很想反省
可是 每次事情一到我的那个脾气又自己跑出来了 > <

觉得自己特敏感 特想太多 顾虑太多
就可能明明一个小东西 可以想到很远很远去
所以每次都会被他们说 : "你真的想很多"
我在想可能是安全感不够吧



为什么很多人会常说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
你明白当中的原因吗?

因为当你接受的理所当然的时候,你相对的也会要求更多
然后会渴望更多更多 
当别人达不到那个指标的时候
你又会自己在不开心 

所以 我从来不把别人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
只有自己的自己好才最实际
因为你不会埋怨你自己
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好

千万不要依赖别人
你一依赖了某个人 你就会失去自己
你会担心总有一天如果你失去了可以依赖的人 
你就真的会好像失去了翅膀

我怕,所以我不依赖。

别随便把心事掏出来
要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不要因为自己的一些无谓的事去打扰到别人
可能还会因此遭到敷衍。

所以,我选择干脆什么都不说。













我很随和。很骄傲。很容易情绪化。
会因为一部电视剧,一篇文章而泪流满面。
我不美丽。不倾城。不温柔。不淑女。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孩。
我也会有任性发小脾气的时候。
我也会斤斤计较。
我也会小心眼。
我也会哭。
如果你说爱我,我会怀疑。会当真。会高兴。会难过。会忧心





















其实我不过是.......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