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10✿

9:28 PM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奈,
可是谁叫我只是个2打路。


有时候真的很想什么都不想的就走,
可是我又害怕后面的结果。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自己的不满说出来,
可是我的那个勇气却出不来。






很佩服你们的那份勇气

让我自己要下定决心 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也希望自己一切顺利


朋友们,all the best = )






再过两个小时就是秃秃的生日

不要睡着阿 因为要信息给她


很对不起她咯


她的生日大家都没能帮她庆祝

她不懂会不会躲在被窝里哭



别伤心,明年还有机会,ok?



凡是请将心比心

你不想对别人好

那别人又怎会对回你好呢?






睡醒后就要开始努力了

努力什么?秘密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虽然不知道你要努力什么,but還是會支持你!
    加油喔!
    u will always have my suppor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