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一个很喜欢我的人{-*\\x)

4:00 PM




曾经 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喜欢到收到他的信息心跳加速

喜欢到和他说话心跳加速

喜欢到被牵小手的时候心跳加速

喜欢到收到他送的礼物心跳加速

喜欢到我会做一些傻事

把每天聊天的内容一一记在一本书里

嗯....情窦初开...

对拉...就情窦初开阿....


爱情会把人变得自私

当你只注视着眼前那个让你情窦初开的人

却忽略了那个在你身后默默为你付出希望你回头看看他的那个人

真的...到后来才了解到那个道理...


在我收拾东西的时候

发现一张纸里写着一行字

那行字是什么?秘密。

而那行字的后面写着的不是那个我很喜欢的人

而是那个希望我回头看看他的人

如果不是无意间看回

我真的会忘了 原来自己曾经那么想过


他曾经无数次让我感动的落泪












一个 我很喜欢的人

一个 很喜欢我的人

一个 我费尽心思希望他喜欢我的人

一个 费尽心思希望我放慢脚步回头看看他的人




爱情 真的很玄


不过现在 这些对我来说 都是回忆了

一些很甜很甜的回忆。









  • 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 一个很喜欢我的人

都要幸福哦= )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那就好好把它收藏好吧...
    •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我知道是誰..

    至於
    •一个很喜欢我的人
    我從來都不知道..

    ReplyDelete